樂樂會爬爬了

2008091200:07

我是樂樂啦!大家好~

因為我的肌肉有點小無力所以1歲了我都還不會爬爬

可是我很努力的學習

現在我已經會自己坐起來還有爬爬約二三步囉!

雖然我常因為爬不動而哭哭

還好啊嬤和媽媽都會鼓勵我及幫助我,給我信心

現在我除了學會以上的功夫外,我還會扶著椅子站起來

就在今天我扶著客廳的椅子靠著我自己的力量站了起來

啊嬤和爸爸都有看到我棒棒~

我會繼續努力學爬。學站。學走。學跑。學跳~~~

謝謝各位阿姨給我的加油和打氣

今天老公看到樂學著爬了二三步可感動的咧

因為心疼樂子的小小肌肉無力才會學得這麼辛苦

還好樂子勇敢才會學得那麼快

樂樂。要加油喔!有好多愛妳的人陪著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