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大年初二)回娘家 – 陽明山泡温泉

2010030917:38

2010.02.13(大年初二)回娘家 陽明山泡温泉

 

回娘家囉!

老哥今年沒有帶著嫂嫂回娘家

因為怕塞車,嫂嫂的娘家遠在…..嘉義

所以在家煮了豐盛的佳餚迎接我們回去

老姐婆家習俗選定今天聚餐所以要明天才能回來

真是有點可惜~

 

老媽煮了老公愛吃的“酸菜鴨和燒酒雞”

哇!讚讚讚

吃完午飯後小憩片刻討論出我們欲出遊的地方

那就是陽明山 天祥温泉

全家老小來到這裡,下著濛濛細雨,但人潮依舊

只能排隊等待入浴囉~

樂荳最愛洗温泉了,玩得特開心的

洗好後出去門口處和大家集合

才得知,老哥都沒有洗~

因為小恩恩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浴缸哭哭了

老哥為了安撫他都沒有洗~嘻

看來我們家樂荳可合作的~

記得第一次洗温泉時就玩得開心呢!

可是媽咪我洗出來之後,就覺得小腿ㄊㄟ腿

天祥泉前的這長長樓梯實在有點不敢領教

所以回程我就牽著荳走,我再也抱不動了啦!

心疼荳的爸爸,在快步將樂先抱到終點後又跑下來抱荳

荳真的是個乖小孩,幾乎快自己走完全程

 

離開泉區就是要找填飽肚子的地方

想去石牌吃霸面薑母鴨~過年休假

老哥提議回桃園娘家附近的“嚐嚐九九”

但在途中我們敵不過肚子的抗議

偷偷的買了麥當勞在車內享用

到了餐廳,還是很認份的吃吃吃~

 

可惜的是,這家餐廰本是好意請人扮演財神爺在場走動

誰知,樂會怕這戴了面具的財神爺

嚇得一直哭~而且一直跟我說要回家

即使我將她抱在懷裡安撫也沒辦法

於是大家就趕快吃吃吃~離開

 

今天好像忘了拍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