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獨自帶樂荳出門去

2009062510:51

2009.06.18 獨自帶樂荳出門去

 

勇者無敵

獨自帶樂荳出門,只有回娘家我才會這樣做

因為那也算是樂荳熟悉的環境和熟悉的人

有她的的外婆、外公、舅舅、舅媽和她們最愛的咪咪姐姐

很多人可以幫我搞定這二個小妞

再加上那是她們住了1年3個月的地方,她們比較不陌生

但,除此之外,我倒是沒有一個人帶她們去拜訪朋友過

而且媽咪今天還挑戰了自己第二次開車去加油喔~

千萬不要笑我,因為之前都是爸比加好油後才將車子交給我囉

誰知,爸比忘了幫媽咪先加好油(好在,媽咪有發現)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楊梅的國中同學家

從她購置新屋後,我都還沒來造訪過(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間溫馨的小套房

樂荳來到這裡很開心,好像一點也不陌生

讓我覺得有點意外(因為樂荳不太喜歡陌生的環境)

尤其是看到她們久未見面的阿姨,也是一點都沒有距離感

(可能她們知道這是媽咪的死黨吧~)

 

我親愛的同學自己下廚

樂荳則開心的看著電視(我們家沒有裝有線電視)

吃完飯後,我本想帶樂荳回家睡覺

可是我都還沒跟老同學敍敍舊呢

於是,我決定讓樂荳在這裡睡午覺

媽咪我很擔心她們不會乖乖睡

結果出乎媽咪意料之外

她們除了乖乖睡之外,還足足睡了2個小時

真是乖寶貝,讓媽咪可以和阿姨聊得可開心的咧~

 

因為這次的出門成功落幕

所以下次會再試著帶樂荳出門

但,動態的活動可能還是沒辦法

像這種定點靜態的活動,媽咪可會多安排安排囉!

 

值得一提的是

繼黃色西瓜皮之後又發現新奇西瓜一顆

這是一顆綠皮西瓜縮小板

西瓜大小跟一顆蘋果一樣大

媽咪我用手機拍了下來

最後這顆小西瓜...我們把它做成水果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