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29(一) 父母難為 °。○

2010120720:21

○。° 2010.11.29(一) 父母難為  °。○

&荳 3Y3M19D

自從樂荳感冒以來都在家休養

經過了這幾天的依賴

我很怕小荳以後會以此為藉口不去學校

於是在星期天的晚上就跟樂荳說明天就要去學校囉

樂是很開心,荳呢~就想賴著媽咪

 

其實我並沒有想讓她們真的要去學校啦

但為了不要讓她們有只要生病,就可以不用去上學的念頭

一早,趁她們和棉被還有床合為一體時

就趕緊打電話去學校套好招

媽咪跟主任說明樂荳的恢復情況良好

但我還是要留她們在家休養

等身體狀況更趨於穩定時再讓她們上學

可是一方面怕她們休太久會又對上學產生抗拒

所以想請主任配合演戲

內容是這樣的

媽咪會帶樂荳去學校,由主任告訴她們

因為她們感冒還沒好,所以要在家再休幾天

因為樂樂很急著要去學校上學

若是媽咪要她不要去,她又覺得很疑惑

若是由媽咪說因為她們生病所以無法去學校

我又怕小荳子以後會裝病

 

樂荳起床後,就如同平常要去學校般的梳洗穿著

可是媽咪有告訴她們:

妳們的病還沒完全好,我不知道主任會不會讓妳們去學校耶

要不然,我們去學校後看主任怎麼說好了

樂就說:好呀~主任說可以去就去,不可以去就不可以去

就這樣大約早上9點我帶著樂荳出現在學校

主任看到後上前迎接

主任詢問小朋友:妳們身體好點了沒呀?

樂很開心的說我們都好了

此時她正掛著鼻涕在臉上咧

另一個也正在咳咧

主任就對她們說:

沒關係,我想妳們應該要等身體再好點再來學校唷

要趕快好起來,因為聖誕老公公在等妳們唷

就這樣樂荳知道她們今天還是不能到學校

不吵不鬧的跟著媽咪回家

 

唉~真的很累人耶

因為一個會吵著去學校

而另一個是恨不得病不要好就可以待在家裡

為了要讓樂知道因為生病所以不能上學

也要讓荳知道不是一生病就可以賴在家

媽咪我可是煞費苦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