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日) 糗事

2010101910:07

2010.10.19() 糗事

 

今天老哥安排客戶們參訪上游廠

老公也抱病參加

於是我和樂荳就在娘家

等樂荳午睡起來,老妹提議說想去喝下午茶

邀請老媽一起去時,老媽才說老哥晚上要宴請客戶

而且我要幫忙載家人一起過去餐廳並接回我老公

老妹聽此消息~有點小失望~

後來她也決定先行搭車回台北,怕吃完晚飯後回到台北就太晚囉




 

5點準時出發前往餐廳

因為算是個隆重場合,所以樂荳媽咪也畫了個淡妝

半小時後到達餐廳

因為媽咪我有打赤腳開車的習慣

停好車後我伸腳去穿鞋~吔~穿起來的FU有點怪怪的

怎麼不是夾腳鞋的FU

低頭一看~大叫一聲~笑到說不出話

坐在後座的老媽緊張的直問到底是怎樣啦???

我笑到無力回答,只好將那玩意兒拿了起來

老媽也笑翻,笑到流眼淚,笑到也無力

 

Photobucket

看到了吧!原來樂荳媽咪急著出門

結果穿了老媽家的地板鞋就出門了

而且還一腳M.一腳L的

哇哩咧~重要場合,竟然給我搞這齣

真是丟臉,不下車又不行

只好硬著頭皮就穿著地板鞋入場

安慰自己,我又穿著黑長褲比較不明顯

而且晚上大家不太會去注意的看啦!

誰知道,眼尖的嫂嫂馬上就說妳怎麼會穿拖鞋

哎唷!真是糗到一個極點啦~

趕快入桌後就將腳藏在桌下不敢再走動

偏偏用餐到接近尾聲時~內急~

只得跟老媽換了她的涼鞋拖

沒想到~又是糗事一椿

上完洗手間一開門到宴客大廳

咻~右腳的涼鞋飛了出去(媽咪的鞋超大)

我想現在大家想不看見都難呀

~真是糗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