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想念樂荳上學的背影°。○

2012083115:59

○。°2012.08.29 想念樂荳上學的背影°。○

 

月份起,決定再由自己去接樂荳下課

炎熱的夏日,實在不捨樂荳每每搭校車回來時汗流浹背的樣子

去年7月,因為Miu的即將到來,不由得只能讓樂荳開始搭校車上下課

現在,Miu也滿1歲,可以乖乖的繫上安全帶坐在她的寶座上了

於是決定每天帶著Miu去接兩位姐姐放學。

 

猶記得,樂荳初到校時我總是喜歡帶著相機去記錄

直到我懷第二胎後,因為懷孕的不適及生產完對Miu的照護

因而很無奈的錯過了她們的中班時期~

(樂荳99年8月入學,100年8月升中班,100年7月底生Miu)

心裡總是覺得遺撼,常有想彌補的念頭

今天,嘿嘿~帶著相機早早來去接她們下課囉!

 

到校後,我示意主任不用廣播,我想帶Miu上樓接樂荳

洗好手,噴好酒精後才能上樓(她們學校對這個步驟把關很嚴格)

原來,她們課程結束了,在娃娃家裡開心的玩著

Miu脫了鞋,一溜煙早已迫不及待的入內一起玩樂

而我就在一旁和Maggie老師聊天,完全都不用擔心Miu的狀況

大象班的小朋友,都認識小Miu,哥哥,姐姐都搶著要跟小Miu玩呢~

可憐的小Miu被拖著走---


乖乖坐著看姐姐們玩

老師說:可愛的小樂最喜歡玩角色扮演,尤其是扮家家酒

玩了半個多小時,等樂荳和小朋友們都收到玩具後

沒想到~~玩上癮的Miu~~竟然不動如山

我不想硬拉,Maggie就拿餅乾轉移她的目光,她才願意離開

沒一會功夫,耶~我不是上來接樂荳的嗎?結果~樂荳咧?

她們倆竟然沒等媽咪和小Miu就已經到樓下了

下了樓,看到她們倆早已坐在椅子上等我了

Polling主任說:怎麼接人接到小孩下來我人還在樓上~哈哈~

踏出學校大門就是寬廣的公園,今天我們就在這裡跑跳拍拍照吧!

一開校門就跟公園相連結


我們有給它很用力的跳

回到家後,小Miu開心的自己爬上她最愛的位置

就是那軟軟的沙發上面,吹著冷氣,開始享用Maggie給她的餅乾

而且吃到若有所思的樣子,完全放空耶~

謝謝媽咪幫我開餅乾

真的好好吃唷


吃完了連袋子裡的屑屑也不放過

吃到自我放空中

吃完餅乾的小Miu,就這樣躺在舒服的沙發上

現在這裡可是她最愛的小地盤呢!

身手矯健的小妮子,都可以很快的爬上沙發

想想,以前我對樂荳太過於保護了

她們到了二歲左右才會爬上沙發,而且還不時會掉下來

小Miu沒人教,自己爬,還會自己下來,媽媽都不用擔心

但我還是怕,因為雖然會上去也會下來

可是她最愛站在沙發上。。。跳舞。。。真的太可怕了

我好怕她有天會倒栽蔥~



看這小人舒服的模樣,因為她知道這裡冷氣最涼啦!

回到家後樂和荳也開心的吃著宜蘭有名的"金棗糕"

看到三個可愛的孩子開心又滿足心中滿滿的感動

不吃甜食的小樂,最後還是沒吃完

愛吃甜食的小荳,直說這真是太好吃了!

晚上看到了三個熟睡中的孩子

我和樂荳爸又在回想,那時樂荳也還在襁褓之中

轉眼間,長大了~

心想,妳們的夢裡夢到什麼呢?

我想一定是好夢,因為乖孩子的夢裡一定有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