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入睡的夢魘何時才能結束~~~

2007100823:24

自從樂&荳呱呱墜地的那刻起

樂荳媽咪才知道育兒的過程是多麼的辛苦

~~~~~~~~~~~~~~~~~~~~~~~~~~~~~~~~~~

在醫院的7天~

 

因為樂荳的體重輕,所以我們要擔心她們的身體狀況

本來選擇24小時母嬰同室的我們

也因為她們的身體狀況而改成12小時

勇敢的媽咪為了樂樂每晚凌晨1~5

護士就會通知至嬰兒室餵奶

樂荳媽咪忍著傷口的疼痛去哺餵我心愛的女兒

這就是無法睡覺的開始

~~~~~~~~~~~~~~~~~~~~~~~~~~~~~~~~~~

回到家後~

 

樂&荳晚媽咪一天出院

當天老公要上班無法再請假

樂荳媽咪雖然還在坐月子也只得包得密不透風的和外婆去接回樂荳

當晚我才體會到樂&荳是如何從天使惡魔

因為新手媽媽的關係

總是在她們發出一點點聲響時從睡夢中驚醒

上上下下的起身查看(導致我傷口無法癒合完全)

每晚的疲勞轟炸使我.老公和娘家媽咪實在是苦不堪言

到現在每晚樂&荳樂於在晚上啼哭不睡

我們也只好繼續被這兩個小惡魔的魔咒所困

持續過著日夜昏沉的日子

~~~~~~~~~~~~~~~~~~~~~~~~~~~~~~~~~~

三個月(百日關)到.希望魔咒解除~

 

朋友們告訴我,小孩到了百日關後情況應該會日趨改善

誰知這三個月真的是度日如年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牢籠般的將我囚禁搞自閉

而小小的房間就是我的牢房

雖然有扇門可以打開但卻始終走不出去

希望真的如同朋友們說的

百日關後當夜晚再度來臨的時候

我不會害怕樂&荳會再幻化為小惡魔

我將會看到樂&荳成為世上最可愛的小天使

我這麼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