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預知的未來~

2007010311:24

我懷了雙胞胎耶!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我的肚子裡有二個新生命正在悄悄的成長

期盼已久,終究還是讓我等到了.......親愛的寶寶們!

或許是因為雙胞胎的關係,所以讓我特別早感覺到"害喜"的....噁

真的很不舒服,吃飽了也不舒服,肚子餓時更另人難以忍受

這時讓我漸漸瞭解~媽媽的偉大~就是那種無私的愛

僅管是多麼的不舒服,我還是會為了寶寶而忍耐

朋友說:這種現象約在3個月後會得到改善

婆家大嫂說:她一直到6個月都還想....噁

我不知道還會面臨到什麼樣的挑戰

我只知道....我親愛的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吧!!

 

那天老公打電話告訴婆婆時,我們才知道在此時"阿幗(小嬸)"也懷孕的消息

婆婆知道我也懷孕而且又是雙胞胎時,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那麼瘦!懷了雙胞胎"

我想婆婆的心中真的是高興無比的.

掛上電話沒多久,隨後我就接到阿幗的熱線!

不停的恭喜我,當然我也很為她高興....

因為她的老大現在已經上國小了,相隔了這麼久,她一直想要再生個小女娃

現在她的願望已在慢慢的實現當中,真的是為她高興.

 

至於我媽咪...是第二個知道這個消息的人喲!

當我知道我懷孕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難以置信及喜極而泣的感覺

那一刹那間,我覺得錢醫師在跟我開玩笑,但看著驗孕棒上出現的二條紫色線條總是騙不了人吧!

走出醫院外時,我的心情是完全無法言喻的,我不知那是驚還是喜的感覺

我拿起行動電話打給跟我一樣企盼已久的老公

我告訴他說:我有小芋頭了...

或許因為他在公司所以在語調上沒有特別的變化

但透過那電波的傳送,同樣讓我感覺到他那心中的喜悅早已滿溢

聽到老公的聲音時,我是那麼的想哭泣,這就是喜極而泣的感受嗎?

老公提醒我打給媽咪,當我跟媽咪接上線的同時,我的眼淚又無法停止的流下

謝謝上天給我這樣體驗生命的眼淚,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