呯.呯的心跳

2007011209:55

昨日2007/01/11是寶寶約7週半大

老公陪我一起去醫院回診檢查

胚胎健康,約一公分大小

錢醫師又利用超音波讓我看到了二個小傢伙的心跳

那二個小傢伙的心跳好快又有力

真是讓我讚嘆這生命的美妙!!

雖然害喜的現象持續,但在看了他們這麼有活力的超音波心跳之後

再怎麼難過我也都甘之如飴啦!(雖然昨天晚上真的是害喜到不行)

錢醫師另外幫我開了維它命B6有止吐的效果,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後有舒服一點

或許是因為心理作用也說不一定..哈哈

我告訴錢醫師自從懷孕後,總是在早上4點左右就會肚子餓到受不了而醒來

身為西醫的錢醫師他的回答竟讓我有點意外

他告訴我:

那是因為妳現在懷孕,所以胎神上身,火氣大

因為在遠古時期的人較無豐富的生活物資,所以要吃好的本來就很困難

更何況在那個年代的孕婦,因為大腹便便更是搶不到東西吃

所以就會在一大早比其它人早一步起來尋找東西吃,這樣就不怕會餓肚子

這個傳說故事是從一個現代西醫的口中告的我的,很好玩對吧?

但想想好像也滿有道理的.....

 

我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要健健康康的成長

平平安安的來到媽媽&爸爸身旁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