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憂鬱天

2007011710:34

一大早真的不想起床,聽到雨滴聲就想賴床

自從懷孕後我每天幾乎都是凌晨3.4點就起來找東西吃

我老公說他晚上常聽到老鼠啃食東西的聲音(大老鼠就是我啦)

直到最近這三天,我的食慾有較好的趨勢,不再像之前害喜那麼嚴重

每天早上起床是我最舒服的時候(不包括刷牙時---噁)

但不知為什麼只要到了吃完晚餐後,總是害喜的不舒服又包圍著我

我每次不舒服,總是會在老公面前唉唉叫!

老公說他也無能為力,所以只能聽我發洩式的哀嚎...或許這樣叫出來我會舒服一點

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公!對我真的是超照顧又體貼

 

星期日上課回來後,就開始覺得喉嚨一直有著一股灼熱感,並且感到非常的疲累

果真到了星期一的早上...啊呀!喉嚨好痛

星期一是媽咪要來的時候,而後等媽咪來時,媽咪說是不是被什麼不好的東西沖煞到

我才想到星期六的淩晨我依舊約3~4點就醒了,輾轉難眠

漸漸我聽到好像有人在做法事的銅鈸聲 "鏘.鏘.鏘" 由遠而近的經過樓下再慢慢走遠

當時我只覺得怎麼會這麼寄怪!感覺好可怕,只能矇著頭並且緊閉著眼睛

後來聽媽說那可能是人家在招魂,選擇在深夜較不會沖煞到別人

誰知道我在那時卻睡不著...所以有可能是這樣被沖煞到

於是媽咪便著手幫我收驚...

等到媽咪再幫我喊魂時,我突然覺得一陣涼,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起來(加冷筍---台語)

此時媽媽大喊 "回來啦" 媽咪說我的魂已經回來了

這樣的民間傳說有時好像也不能不信耶!

就這樣..我變得很好入眠,隔天我的喉嚨痛真的都好了

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