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的-----安產御守

2007012311:09

江江他們全家的日本遊一定很好玩

他們是自助旅行而且是搭Hollo Kitty 造型專機

讓我好生羨慕呢!!

最讓我開心的是....

江江從日本的明治神社為我帶回的"安產御守"

當我揭開紙袋後看到的是一個精緻的薄木盒

掀開一看是希望我能順利生產的護身符

讓我感動不已,久久都無法從那感動的情緒中抽離

那種感動是...我以為很多人出國就是只是想隨便買一個鑰匙圈或是其它的小東西送朋友

每個人拿到的都是一樣的禮物

但我這次得到的禮物是一份”濃濃的關心”

那種感覺不止是高興而已,而是充滿了感動

所以常聽電視廣告詞說:送禮不是要送得好,而是要送得巧

這句話說得真是一點也沒錯!

江江這份關心禮可說真是送到我心坎裡了...謝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