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們的聚會

2007031911:45

3/18日是亦晴的生日

這次的同學聚會不同以往的是我們不止是慶祝同學生日而已

還有慶祝多位同學們的喜事

這包括了我及烏龜的懷孕

還有銘緯向小馬的求婚成功

還有那大哥和阿如的年底結婚計劃

這些喜事就夠我們這些老同學們高興許久

 

我們約了在我家附近的新餐廳吃晚餐

我們有13個大人5個小孩(包括我和烏龜肚子裡的3個BABY)

但沒想到這家餐廳的菜量有夠少,不夠我們這些大肚王狼吞虎嚥一番

沒有三二下功夫就把桌上的菜一掃而空(當然這是我們這些煌蟲過境必會發生的現象)

好在這家餐廳的白飯及豬油拌飯是自取吃到飽的

也多虧了這些豬油拌飯,否則我們可能會有更不滿足的感覺

 

吃完飯之後我們相約去就近新開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打球

對於從來沒有去過高爾夫球練習場的我是有點新鮮

雖然我不能打,但我就坐在一旁幫金龍嫂照顧她的小女兒(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欺侮她才對....哈)

因為老公也不打,冷風直直吹所以心想早知應該就早點回家休息

之後他們決定去烏龜家圍桌聊天,但因為我的肚子在吃晚餐時就有點不舒服的疼痛感

而且我們又是騎機車前往,一方面又下著雨,所以我們倆夫妻就決定先行回家休息了

唉!真是體力大不如以前囉.....以前聚會時的通宵達旦,現在根本無法承受

但是和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們聚聚,心情更是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