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週的產檢(變男變女...變變變)

2007032311:33

  第17週的產檢另我既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可以看到寶寶們的情況;害怕的是因為要抽血檢驗...(唐氏症及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帶因檢測)從以前到現在,因為屁股肉多,所以不怕打針,但只要面對抽血,我就會超緊張的,還好,抽血站的先生抽血技術很好,只有在拔出針頭時才有感覺到一點刺痛感

 

  在報到室量得的體重是50.7公斤,我在未懷孕時的體重是46公斤,所以算算胖了大概快5公斤而我看到醫院有我愛ㄋㄟㄋㄟ哺乳講座,所以也報了名接下來就是精采的超音波和寶寶們相見的時間了,他們越來越大了,眼睛都長好了喲~心臟跳動強而有力...而且過程當中他們還有不時的在動作,真是可愛極了耶!而後許醫師告訴我們,二個寶寶應該都是女娃娃,我們倆夫妻竟然默默無語因為一個星期前在錢醫師那裡,小眼睛的錢醫師告訴我們八九不離十是一男一女的寶寶,所以我們已有先入為主的感覺待許醫師告訴我們二個都是女娃的時候,那種失落感竟然猶然而生其實我們之前從來沒有去想過寶寶的性別,因為不管男女,那都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就因為錢醫師如此確定的告訴我們是一男一女,現在的感覺才會有點失落昨晚和老公聊聊之後,我們都知道自己內心是真正在意的,那都只是因為錢醫師給我們的希望破滅了在還不知道男女之前,我們總是只希望寶寶健康就好,所以我們將我們的心態回歸到之前,只要寶寶們健康,這樣對我們來說都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當然許醫師也叮嚀我要多休息,因為雙胞胎就怕早產在醫師的專業上來說,他們都希望寶寶最少都要有2000g(32週)以後再出生,這樣才不會造成寶寶的早產後遺症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和寶寶們溝通,千萬不要提早到來,一定要聽媽咪和醫生的話,當然我最希望的是最好他們可以在媽媽的肚子裡待到36週以後是最好的希望這樣的每天精神訓話,可以讓他們和我更堅強

 

媽咪&爸比的心肝寶貝們,你們一定要健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