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週的產檢

2007070118:09

昨天是我從6/2號後的第一次出門

我們大約早上11點多就出門了,因為我們打算要去外面用餐

在路上我們決定要去吃牛排,牛排的肉質並沒有很好吃

但其它的沙拉吧尚可啦....

因為產檢時間是下午約2點40分左右

所以我們用完午餐後就先回我倆的”小窩”

好久沒有回來了覺得好舒服,我們吹著冷氣等待著產檢時間的來到

誰知...胃一陣翻騰

我又把中午的好料一吐而盡,全都貢獻給”馬桶”

這樣也好,否則我也很怕去醫院看耐糖測試報告時

如果測試沒過關我又要喝糖水喝到吐....

 

到了醫院也是一樣例行的先到報到室做些基本的血壓.體重及驗尿

這次的體重來到59.7公斤

可能因為這個禮拜我感冒的關係

所以從6/2號至今我才增加了2.8公斤而已

但還好寶寶都有吸收到,有乖乖長大

從報到室出來後剛好只等二個號碼就輪到了我們

許醫師很詳細的替寶寶們照超音波

突然我們看到螢幕出現一隻腳,正在不停的踢動

那就是下面的那個寶寶的腳,正在一伸一縮的踢著我

後來又看到一張臉,雖然只是一般2D超音波,但五官清晰可見

嘴巴正在張開並且微笑著,就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似的

6/2號時的產檢也是看到同一個寶寶正在伸舌頭不知在舔什麼

許醫師說:她正在舔自己的臍帶呢...真是好玩

二個寶寶的體重目前都有跟上進度

6/2號時二個寶寶的體重才約1193g

現在,一個寶寶的體重目前約1724g.另一個則是比較小1617g

醫生說:都算正常,算是很不錯了,叫我繼續加油囉!

 

而耐糖測試及B肝抽血和德國麻疹全部都過關

那我就不用再擔心又要喝那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了

 


假裝輕盈的孕婦...結果給它還是有一點都不輕盈的感覺

好醜的正面照

好黑的妊娠黑線

側面就知道裝了二個寶寶的7個月肚子到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