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的壓力牽動著心理壓力

2007070909:25

昨天的身體狀況本來感覺還不錯,也沒有胃不舒服或是太大的宮縮

心情還算滿愉悅滴~

但到了晚餐過後,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躺著也不舒服

就是覺得胸口很悶,心中一股燥熱的感覺油然而升

而老公在和鴿友同好在Skype聊天中,一聊就是三.四個小時

後來我選擇躺在床上休息,順便等老公講完電話後幫我洗頭,誰知他真的很長舌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好

之後不管我怎樣躺總之就越來越不舒服,直到宮縮開始就呼吸困難,全身發熱

而昨晚的宮縮壓力不亞於在醫院的宮縮壓力,我的心臟幾乎快無法負荷

本想起來吃安胎藥,但因想到安胎藥的副作用是讓呼吸會更急促

我就想說等洗好澡再吃會比較好,因為吃了之後去洗澡我怕會不舒服

而在等待老公講電話的時間裡,只要宮縮我就緊緊的握住拳頭的忍耐

直到再也忍耐不住這樣的折磨而流下眼淚

後來我跟公公說我要去洗澡休息了,他轉過頭來發現我不太對勁的樣子

這才停止了他的長舌帶我去洗澡

他問我我怎麼了,頓時我真的好難過,眼淚奪眶而出

加上本來就呼吸困難,結果使得我自己差點窒息,根本說不好任何一句話

邊哭邊告訴老公我有多麼的不舒服

老公說我怎麼不早告訴他,我說就算我告訴你我也不會比較好

這種生理的折磨誰也幫不了我,而心理的煎熬更不在話下

難過的眼淚除了代表我身體的不舒服之外,也抒發了的心理上的痛苦

因為我很討厭自己的不舒服,我宮縮寶寶也不舒服,我心疼二個寶寶為什麼也要忍受這樣的痛苦

我也很想像其它的孕婦一樣,從懷孕到生產都是那麼的順利

可以吃得下,睡得著,想到哪裡去就可以去哪裡還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不用像我一樣只能躺在床上窩在家裡承受這種痛苦,還要辛苦的媽咪來伺候我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我好累好想睡覺但是我的身體卻無法入睡

因為只要躺下去睡就開始胃食道逆流(因為宮縮藥的副作用),根本無法好好的躺著,老公看了都心疼

那又能怎麼辦呢?我只好叫老公先睡,因為他隔天還要早起上班

而我就起來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等食道逆流的情況有比較好時才去睡

就這樣翻來覆去不知自己是怎麼睡著的,但半夜又醒來好多次,直到天亮

希望二個寶寶要爭氣,一起和媽咪努力到妳們應該出來的時候

給媽媽最大的力量,為了妳們媽媽會更勇敢的,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