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3.12(六)第三次產檢(19W3D) °。○

2011032317:00

○。°2011.03.12(六)第三次產檢(19W3D) °。○

 

又來到產檢的日子了

今天樂荳爸得去公司加班

但依舊叮嚀我要出門時再打電話給他

他再到醫院和我們會合

 

今天掛的號次是19號

我讓樂荳睡到約下午2點半左右起床

睡不飽的她們吵鬧了一下下

出門前打電話給爸比~電話沒人接~

心想,沒關係啦,反正樂荳也是剛睡醒,這樣還OK

至少不是想睡覺的時候去看診

開著車子來到醫院,先去報到室報到

例行的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哇~體重來到51.9Kg~足足重了3Kg

從懷孕至今我已經胖了5.9Kg了耶

以這樣驚人的發胖速度下去

我想,到了快臨盆時我可能會腫得不成人形

 

懷第一胎時,整個孕期胃口都不是很好

到了要生時我好像胖了16公斤左右(雙胞胎)

現在這一胎,過了三個半月後,我就食慾大增

能吃能喝的,不吃就渾身不對勁

該不會這胎胖得比懷雙胞胎還多吧!

 

報到完後,帶著樂荳在候診間等候

號碼才到12號而已(報到前的號碼,報到後還是沒跳號)

再打通電話給爸爸,接通了

爸比說妳現在要出發了嗎?

我跟他說我們早就在醫院囉~我都報到完囉

就這樣爸比約莫在10分鐘內就神速趕到

 

許醫師詳細的替寶寶照著超音波

而樂和荳開心的坐在一旁的小腳凳玩著辦家家酒

不是說好,姐姐要來看小寶寶的嗎?

怎麼逕自的玩起來了,一點都沒有看螢幕呀

許醫師說寶寶狀況一切安好,活動力也佳

仔細照了寶寶的五官和四肢給我們看

 

檢查完超音波後,許醫師看了我的羊膜穿刺檢查報告

一切正常,而且開玩笑的說

女生都被妳生完了啦

 

另外就是請教醫師這胎是否要剖腹生產的事

許醫師就像錢醫師所說的一樣

前胎剖腹產,這胎當然就是要剖腹產呀

但是我提到保險給付條文並未接受前胎剖腹的項目申請

許醫師說:可妳是胎位不正,而不是前胎剖腹產的理由

喔..原來是這樣唷!

老公也是希望我剖腹產比較好

因為他知道我怕痛,若是自然產他怕看我痛

 

陪我看診完後,辛苦的老公又得回公司繼續上班

他看著樂荳,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

而我也很不捨的看著老公離開的身影

他的貼心和對家庭的照顧

真的是另我最感動的地方

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