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荳荳-夜半哭嚎的孩子 °。○

2011032212:45

○。°2011.03.16 荳荳-夜半哭嚎的孩子 °。○

 

連日來,荳每晚半夜都會突然醒來大聲喊叫且哭嚎

連媽咪輕聲安慰都還被她的腳飛踢

而且不止一次的喊叫

平息後約莫一個多小時候就又一次

媽咪我都快被她搞瘋了

偏偏,我就是那種很難入睡的人

等到要再度入睡之際,小荳又開始哭叫

就這樣樂荳媽每天都覺得好疲憊

 

第一個想到的是,她是否身體不舒服

★她是有小感冒,但好像不至於會讓她如此

 

第二個想到的是,是否她的不安全感作祟

★看來也有可能,應該也無法一時之間恢復情緒吧

 

第三個想到的是,她是否被”煞”到

★家裡有媽之前拿的八掛符,卻是都沒有幫她們洗

 

直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囉

媽咪今天去學校時跟老師提及

園長後熱心的去採了榕樹葉給我

請我今晚連同我家中有的八卦符還有米及鹽

在太陽未下山前於淨身後幫她擦拭全身

 

當然我覺得這樣可能不夠吧!

送完小孩上課後就聯絡娘家老媽

請她幫我預約“王爺公”那裡的問事及制煞

老媽問好後說:明天的問事都額滿,只剩制煞收驚要當場去

就這樣決定啦

 

所以今天我很早就去接她們下課

也跟老師預告說,明天要下午2點來接她們去收驚

接她們回家入門後,我就趕快幫她們淨身完成

再加上八卦符的淨身水

果真那天晚上就只小哭了一次耶

而且睡前我自己又再用我無比的愛再度加持

我告訴小荳,妳如果晚上有任何事都可以跟媽咪說

媽咪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妳不要害怕唷

晚上哭的這次,她真的有好好說耶

她說-------媽媽~我好熱啦~

哇哩咧~原來是熱到哇哇叫啦

 

隔天,還是一樣的帶她們去收驚

誰知道,那裡的風怎麼那麼大

吹了風的樂,3/18在校就開始病情嚴重

3/19號就給我發燒生病囉!

真的是快把我給搞瘋了啦

 

可是反正說也奇怪啦

至從洗完符水和收完驚後

小荳就都沒再哭哭了

當然,媽咪的愛繼續加持

再加上幫她們只蓋小童毯入睡

好像就不再熱得唉唉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