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名產急送-----肉圓一箱

2007071918:21

今天上午約11點的時候接到基隆的一位朋友來電

簡略聊聊近況後她就問我娘家地址

起初以為她是要來看我,結果不是啦...

她說她要寄東西給我,所以我就告訴她了呀!

後來下午約3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一通桃園郵局的來電

他說我有一個"優先配"的冷凍包裹在那裡,可是他們沒有冰箱可以冰存後寄送

我聽了真是一頭霧水

後來我才想到應該是我的基隆朋友寄送的東西吧!

很扯的是郵局竟然有開辦這樣的業務卻沒有冰存的冰箱,實在是有夠好笑

電話那頭的那名男子後來就詢問我這裡面是寄什麼東西,如果短暫離開冰箱可以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朋友到底寄了什麼給我

於是那名男子就說如果可以離開冰箱一下,我現在馬上就送過去給您可以嗎?

我還能怎樣選擇呢....就請他盡快送來囉!

那時我心想,我朋友該不會是送什麼海鮮之類的吧

後來跟她電聯後才知道她寄的是基隆有名的肉圓(還好,至少不是海鮮)

當媽咪聽到有郵差送信的喇叭聲時,她在樓上的陽台上看,差點沒噴飯

她說本來想應該是會開車送來之類的,結果是一位沒看過的郵差騎著送信的小綠機車

他還是特地從桃園總局騎了約30到40分鐘的車程到南崁

只見他把一只麻布袋拿下車並且倒出來,裡面還有二片木板夾著類似冰塊的東西

那就是我的那包郵局"優先配"

媽咪看了笑到肚子痛,心想還有這樣落伍的冷凍宅配

雖然現在配送業務很競爭,郵局如果也想要分一杯羹的話也要有基本的能力再辦這項業務嘛

這樣的不專業真是另人啼笑皆非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基隆的朋友告訴她郵局是如何的配送

她覺得真是超誇張而且很兩光

但是她說她之前有寄過回高雄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難道是桃園比較落後嗎?怎麼可能!

 

郵局-----真的要檢討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