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回我們的小窩坐月子了...

2007071718:06

從4月份就住在娘家直到現在

最後還是決定要回我和老公的小窩坐月子

想想這樣也好,早點讓寶寶熟悉自己的家

其實這個決定是媽咪提議的

因為我的娘家本來也是在我們的小窩家附近約2分鐘車程的地方

而且跟我們的小窩是同一條街

是因為哥哥要做生意的關係所以才在南崁買了房子,媽咪他們才搬離居住約30年的老宅

媽咪說:想要回八德坐月子的原因是

1.南崁這裡物價較貴就算了,市場又沒什麼可以買,她覺得還是八德方便,吃的也較多

2.另一方面,媽咪考量到屆時我是剖腹生產,如果在娘家坐月子的話,還要爬三層樓的樓梯,這樣對    

  傷口不好;而八德的住家是電梯公寓,這樣比較安全

3.還有就是老公也就不用每天再騎那麼遠的車到公司上班,八德離他上班的地方較近;而且不用再天

  天吃便當,媽咪煮給我吃,老公就可以天天回家吃飯了

4.媽咪如果要在娘家只煮給我一個人吃是不太可能的,因為還有工人,媽咪說她如果要再煮給工人

  吃,又要幫寶寶洗澡,又要煮給我吃,這樣她會太累的

因此基於以上原因,我們決定要回小窩了....其實我也很想念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