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懷孕二個月囉!

2007012310:49

2007/01/18我拿到了媽媽手冊了

寶寶們一切都正常,而且大了0.7公分,現在是1.6公分

本來想我懷孕孕吐都吃不下飯還正在擔心呢!

還好他們都有健康的成長,那我就放心不少...

 

我的二技同學因為在衛生所上班,而且剛好她所承辦的業務就是有關於媽媽講座

所以有很多寶寶的東西

她就整理了一大袋送給我

有好多奶瓶.小襪子.尿布.乳液.圍兜.浴巾.紗布手帕...等等

又替我省下不少錢,真是太謝謝她了!!

 

最近班上同學聽說我下學期想要休學

紛紛都表示關心,並示意我不要休學

她們的用心和體諒.我真的感激

但我還是決定要休學

原因一是我懷的是雙胞胎的關係,為了擔心有早產的現象

原因二是我也不想增加其它同學的負擔,她們願意幫我做報告,但我實覺對她們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有上班.家庭.還要在六.日來學校求學

這樣的負擔我不能再加諸在同學們的身上

所以我還是決定休學

一方面也可以好好照顧八月份即將出生的二個寶寶

謝謝她們的關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