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三)懷孕-皮膚變超差 °。○

2011030213:55

○。°2011.03.02(三)懷孕-皮膚變超差 °。○

 

從懷孕沒多久,下巴就開始冒痘痘

看到我的人都問我說:妳是不是子宮不好呀?

知到我有孕的人就會說:長那麼多痘痘,一定生男生

唉~就不知道咩~痘痘讓我變得好醜

2/27和大家格聚前長得更是誇張

下巴整個都是一顆顆的膿包

感覺不是一般痘痘,因為又痛又癢

而且我沒長過這樣多又帶膿的痘痘

我想是不是我之前手癢用棉花棒擠它,所以發炎感染了?

還是過年前的皰疹沒有完全好呢?

心想,不行~明天就要格聚了

這樣怎麼見倫呀!還好皮膚科星期六還有門診

交了掛號費給醫仙看了看

醫仙很肯定的說:就是長痘痘

我半信半疑的說:可是我又痛又癢耶

那種痛跟我以往長痘痘痛的感覺不太一樣

很像長皰疹的那種痛

醫仙很堅持的說:別懷疑,它就是痘痘

來我問醫仙說:那可以用洗面乳洗臉嗎?他說:可以

我又問說:那可以上妝嗎?醫仙說:最好不要

我又問說:可以戴口罩嗎?他說:這樣會悶到唷!

我咧~明天怎麼見格友呀!

算了,豁出去了啦~隔天~我就真的素顏參加聚會了

Judy麻和蘋果臉媽咪也都問我:怎麼會這樣??

唉~真的是醜爆了啦

 

還有就是,我的大腿兩側

則是長了很像濕疹的東西

一大片都是一顆顆的紅疹,癢死我了啦

去找老錢(婦產科醫仙)

老錢說:怎麼啦~

我說:我的ㄍㄞ邊和大腿都好癢

他和護士都在笑(因為我跟醫仙很熟啦)

看完後,他說:擦藥就好了

他也看到我的下巴長了一大堆化膿的痘子

他說:妳下巴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問他是不是過年前的皰疹復發還是沒好呀?

他說:不是啦,可看起來像發炎,但也沒拿藥給我就是

這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

擦了老錢一個星期的藥,大腿癢癢都沒有好轉

還是每天癢得不得了

於是,昨天回南崁,老媽再陪我去另一家皮膚科看

醫仙說:看起來像過敏,也算是濕疹的一種吧

有可能是最近穿新的褲子啦或是質料悶熱的布料所造成

當然,是不是懷孕所引起的也一能排除囉

終於,昨晚擦了藥後,早上就好了很多耶

而下巴的膿包,這位皮膚科醫師的診斷也和前一位相同

他認為這是痘痘,也是開藥擦

連續三天的用藥後,膿包都已消失

但是難處理的可是這些疤痕呢~

懷孕的一些怪症狀,搞得我真的很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