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3.01(二)媽咪被樂荳傳染了啦 °。○

2011030213:25

○。°2011.03.01(二)媽咪被樂荳傳染了啦 °。○

 

樂荳昨天開始發燒,而荳還伴隨著吐

今天的荳幾乎不太吃東西

而樂荳白粥也沒有興趣

爸比說不吃也好,讓腸胃休息一

 

就在今天下午,媽咪約下午三點才進餐

吃了桃園的名產“可口涼麵”

有可能是吃太快吧,吃完後有些許的不舒服

待爸比去公司整理資料回到家後

樂荳還在睡,媽咪卻又貪口附近的大腸麵線

出去吃了一碗小麵線外加一個肉圓

(這家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唷,口味與眾不同,下次再介紹)

吃完後~嗯~胃好難過唷

不是痛,而是感覺全塞住,不消化

到了5點多受不了,只好去床上躺一下

起來後,哇,更不舒服,想吐

而且全身覺得在發冷

就在我們正想到地下室開車到大賣場時

媽咪再也無法忍受的吐了

(好家在車上有昨天護士拿給小荳吐吐的空袋子)

吐完後才舒服點,可是發冷持續中

雖然沒有發燒,可是胃就是不舒服

就這樣,孕婦整晚都不敢再進食

到了半夜可是肚子餓得要命呀

 

今天,回南崁載老媽,請老媽吃飯去

沒吃早餐的我,回到娘家,老媽就煮了自己包的水餃給我吃

誰知,吃得時候津津有味啦

吃完後胃的不舒適又來了,但還好沒有到想吐的階段

中午我們去了大江購物中心的美食街

老媽點了椒麻雞套餐,雖然我也很想吃

但我想,胃不舒服還是安份點好了

於是就點了阿美米干

吃的時候覺得真是人間美味

吃完後不到三分鐘,想.吐.了

去了化粧室又把所有的食物全都貢獻給馬桶後才罷休

老媽說:真是了錢呀~

 

看來我是給樂荳傳染了沒錯

還好都算是輕微,要不我會抓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