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令人懷念的味道-可口涼麵 °。○

2011032514:31

○。°令人懷念的味道-可口涼麵 °。○

 

這味號稱是桃園名產

這也是我們住桃園人的懷念滋味

想起國中時,第三堂下課時間比較長

我們就會趕緊跑到福利社去擠著要買可口涼麵

去晚了是絕對買不到的啦

而且在當時,只有在學校福利社才吃得到

所以畢業後很難再享受到這個好味道

 

多年前,發現早餐店的桌上開始販售這兒時美味

買了一盒來吃,唉呀,糟糕

味道不一樣,感覺差後多耶

之後就很少買囉

 

直到我懷第二胎後,某日在早餐店又看到它的蹤影

耶~有二種不一樣的包裝

可是乍看之下都差不多

問了老闆,老闆才說一盒是大的,一盒是小的

大盒的小黃瓜有另外的格子放

小盒的就都放在一起沒分開放

(我的照片是小盒的)

我就跟老闆說,我之前買大的,那個醬都不是以前兒時的味道

而這個小包裝的醬,反而看起來比較像兒時的包裝

老闆說,其實是同一家啦

只是兄弟分家,所以要有所區別

於是就做了一大,一小,醬料也不太一樣囉

這次我買了一盒小的回家再吃吃看

這回這味道就對了啦

兒時的回憶又充滿我的記憶

 

這也是我懷孕後超愛吃的一味唷

雖然沒什麼營養,可是我就是愛

其實在桃園這裡的中西式早餐店都不難發現它的蹤跡

要認明-桃園名產-可口涼麵

我個人偏愛小盒包裝的醬料味道

我覺得這才是最道地的味道

但見人見智囉

有機會來到桃園的朋友

可以利用早上到早餐店找找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