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電視購物-妙煮婦真神拖把入荷°。○

2011072116:01


○。°2011.07.20 電視購物-妙煮婦真神拖把入荷°。○

 

一直以來我的打掃方式都是以傳統拖把為主

未懷孕前,我都會先用吸塵器先吸過,再用傳統拖把拖擦淨

缺點是傳統拖把拖完後濕滑且有些毛髮無法帶起

後來去賣場買了粉紅色頭的那種海棉拖把

這個讚唷,可以輕易的帶起看髮外

而且可以將濕滑的地板一拖即乾

懷孕後,就只有先用掃把掃過,再用傳統拖把,再用海棉拖把

一樣是可以乾淨又乾爽不濕滑

只是,那天看到…….我心動了

 

我個人其實很少電視購物滴

除了小嬸之前強力推薦的“爆盛炸裂睫毛膏”外

也有買過充電式的直立型吸塵器

但購入後,老公很反對

第一點.馬力沒有有線的吸塵器強

第二點.這種小廠牌的吸塵器公司都是打帶跑的小公司

電池壞了或是其它零件壞了沒有保障

於是,我也覺得很有道理耶,就退貨啦

(電視購物的好處就是可以有鑑賞期)

最後我雖然妥協退貨,可是我又發現了電動掃把機

在網拍的便宜價格買到仿的黑旋風,還拖了當時的小嬸買了一台

效果是~現在被我冰封~

 

一直對於現在的那種新式拖把很有興趣

但一方面是價錢讓我無法心動,而效果也讓我質疑

(有了以上的前車之鑑)

現在商品出來久了,價格也越來越平價

再加上無意間看到購物台的強力放送和示範

讓我又燃起想要換拖把的念頭

二組合購(二水桶、二拖把、四個拖把布)只要1260

會員語音或網路下單可再折100,卡友還可無息分三期

考慮了多天,還是在前二天下單了






今天很快的收到商品了,老公迫不及待的幫我試用

我覺得它的吸水力是真的不錯

洗好澡的浴室滿地水,很快就可以拖乾

但是,若是拖地的話,它也是無法黏起毛髮和屑屑

最後還是得出動我的小粉紅海棉拖把

 

所以它只能替代我的傳統拖巴而已

差別在於,我只需要用腳踩它就乾了

而且比傳統拖把吸水,如此而已

 

二組合購,看來另一組就上網賣掉啦

反正我也只有一雙手,一次也只能用一把囉

 

但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比起傳統拖把吸水力強很多

還有個優點啦~傳統拖把~88

 

而黏毛髮的工作,還是交給小粉紅海棉拖把囉

我推小粉紅海棉拖把唷,讚!

便宜又好用,買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