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六)小荳肺炎住院(第三天) °。○

2011072109:49

○。°2011.06.04()小荳肺炎住院(第三天) °。○

 (-純記錄不開放回應)

 

今天終於是星期六了,因為小荳這次住的醫院離家裡較近

所以樂荳爸也不用長途奔波

媽咪今天比較晚去醫院

因為樂這幾天都早起上學,心想,難得的假日讓她睡到自然醒

所以我們直到中午左右才帶著便當去醫院給爸比

 

沒想到,到了醫院後

爸比跟我說,荳今天吵著他帶她去後面的森林




結果那裡的路面很崎嶇不平

震.震.震的結果是----點滴回血

還好不是掉了要重打

但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回血要用生理食塩水沖

我後來有問護士,護士說那真的很痛

爸比說小荳哭到爆,還一直責怪爸爸讓她回血

 

PS.對呀,我也有帶荳去森林呀,可就沒有回血呀

反正爸爸就一臉又心疼,又無奈的樣子

想起來還真好笑咧

 

今天剛好也適逢我的產檢日

呵呵~小荳住3樓,我產檢在2樓

本來這二個小妮子一直吵著要跟我去

可是呢~我說不行~

因為小荳荳還在住院,爸爸不能離開

一個不能去,另一個也不能去,要不會翻天

於是就趕快讓她們倆個睡午覺

我自己再下樓產檢去囉(這是爸比第一次沒有陪我去產檢)

 

等到晚間,我們吃過了晚餐,我帶樂回家去休息

爸爸有了跟小荳很長的獨處時間

小荳從小就很黏我的,爸爸有時還抱不到她咧

有了這麼長的時間獨處,爸爸真的很開心

爸爸陪著她畫巧虎(爸爸的繪畫天份比媽媽好)

每次小荳叫我畫,我都會畫成老鼠或是熊之類的怪東西

就這樣,只要可以畫畫,小荳就會很安靜也很開心

貼心不吵鬧的小荳,又這樣擄獲了爸爸的心 

荳畫的全家福

爸比畫的巧虎頭---很可愛吧

吧我覺得這張像巧虎--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