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五)小荳肺炎住院(第二天) °。○

2011072109:39

○。°2011.06.03()小荳肺炎住院(第二天) °。○

 (-純記錄不開放回應)

 

早早就起身,熬煮杏菜小魚排骨粥

時間算得剛剛好,熬好粥,就帶樂去學校上學

之後就直奔醫院跟老公換班

到醫院時,老公都還沒有起床呢(8點之前)

熱騰騰的粥當然也要幫老公準備一份呀

吃完粥後,老公就前往公司上班囉

而小荳荳,睡到快10點才起床咧

 

問小荳要不要吃稀飯,她說好,可是一定要再加肉鬆

胃口好了許多,可以吃掉一碗粥(但撒嬌要媽咪餵)

看到她胃口好多了,至少心裡的擔心就放下不少

精神狀態也都不錯

問了護士,小荳可以吃什麼水果呢?

護士說:其實以西醫的觀點,水果都可以吃啦

因為小荳不是腸胃炎,所以水果都是可以吃的,沒禁忌

我想也是啦,因為水果的維生素是最多的

而且我們家小荳又超愛吃水果

要出去幫她買水果,她就要求要我帶她一起去走走

租借了小輪椅,帶著她出去走走也好



 

小荳很乖,都不太會吵(電視和畫冊的功勞不小)

我還幫她帶了她喜歡的畫冊和畫筆

有時她也不看電視,就愛畫畫

在畫冊上畫了我們全家人

到了吃藥時間,完全不囉嗦就乾杯

(我們家二個孩子都不畏懼吃藥)

不像有一床的國小小男生,吃藥時還會逃跑

 

呼吸治療師說要常拍痰,時機是飯前1小時或飯後1小時

可是小荳很貪吃,有時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媽咪根本很難找到時間幫她拍

其實她的咳嗽次數不多,睡覺也不見她咳

就是有深痰音

但至少醫師會診時都說她有進步,那就好啦

 

傍晚,再度打電話提醒忙碌的爸爸

不要忘記學校的樂樂

大約晚上6點多左右,病房門打開

聽到一個好熟悉的聲音在叫小荳荳

小荳荳立刻起身聆聽

原來是小荳的老師Maggie來看她

順便問了一下她,爸爸去接小樂了嗎?

老師說到她下班前,小樂都還在幼稚園等爸爸

因為老師是私下來訪,所以也不便接小樂一同前來

沒多久,門口玻璃窗出現了熟悉的臉孔

老爸接了樂樂來到醫院

一進門看到Maggie他也嚇了一跳

而小樂更是驚訝的問:Maggie妳怎麼在這裡?

她們二人高興得不得了

Maggie還為小荳縫製了應景的端午節香包

這是小樂的香包

小荳超開心的掛了起來

謝謝Maggie來看小荳

也帶來了美味的水蜜桃

 

我覺得樂荳的老師除了教學經驗豐富外

對我來說又如同一個好朋友和家人般的親切

我們相處完全沒有隔閡的陌生感

我也謝謝她給了我很多的鼓勵和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再次謝謝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