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桃園燈會-中正藝文特區

2010030220:09

2010.02.23         桃園燈會-中正藝文特區

 

今天爸爸下班後就跟媽咪說:燈會開始了,今天我們去看花燈

吃完媽咪煮的香噴噴晚飯後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出發

(開車一定會塞車又沒車位,可是四貼給它有點擠)

果不其然,連機車位都是一位難求呀!

 

哇!熱鬧的咧~

可愛的老虎主燈超Q

每個整點都會有可愛的主燈秀

主燈秀時舞台上會出現很多隻造型不同的充氣老虎在跳舞

哈哈!真的很可愛,超會扭的

燈會主燈

 

燈會主燈

 

可惜的是,我們來晚了

聽說每晚的7~8點會發送老虎紙燈籠

我們到時早已發送完囉!

有各式各樣的花燈

 

睡虎花燈

 

搞怪小荳和老媽

 

樂只要到人群多或吵雜的地方就會呆呆的(跟老爸一個樣)

今天也不例外,整個人呈現一種呆呆狀態

而荳荳也很怕那擴音箱震耳欲聾的音樂

真的是“惡人沒膽”

呆呆的樂樂

 

若有所思的荳荳

 

她們玩得最高興的時候應該就是在展館前的空地

沒有擁擠的人群,音樂也不會太大聲

此時的小樂和小荳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可愛到不行

當然也吸引了很多路人的觀看(她們不以為意的狂跳)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樂荳的勁舞吧!

看我的功夫舞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