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太陽出來了- 要出去了嗎?

2010030220:28

2010.02.24         太陽出來了- 要出去了嗎?

 

整個春節假期都在陰雨綿綿中度過

雖是寒冷氣候,但我們每天還是帶著樂荳出門去

就這樣,年假的9天我們天天往外跑

習慣出門的樂-每天總是會問媽咪:要出去了嗎?

 

這二天,陽光終於露臉

難得的好天氣,樂荳怎可能放過我呢~

一大早,樂又問:要出去了嗎?

荳一醒來就說:

媽咪,好像出太陽了耶,我好像可以去兒童公園了嘛!

 

來到新啓用的兒童公園,不佳,沒有遮蔽的樹蔭

熱到極點~只得說服樂荳回去原來的公園比較好

好商量的樂荳爽快答應~

來到這她們熟悉的公園草地和溜滑梯

她們玩得開心~

而且這是荳第一次用趴著的溜下滑梯

(以前她看別的小朋友這樣溜時還直說危險)

我們就在草地上拔小草玩辦家家酒

荳荳還會拿著吹泡泡瓶假裝是辣椒瓶猛加

我加了辣椒.媽咪妳敢吃嗎?

加了辣椒果然讚!


媽咪~妳要吃嗎?

看我的裝可愛~

又要我比YA

我的臉可愛吧~

 

到了傍晚,媽咪在準備晚餐時

樂又突然冒出來問:媽咪,要出去了嗎?

看來春假的9天她真的是玩瘋了

在家都待不住了,直想往外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