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的寶寶...

2007020913:02

寶寶已經2個多月大了喲~

這次產檢的超音波看到了他們的手腳及明顯的身形

醫生說他們正在動呢!只是我還感覺不到而已

二個小傢伙背對背的在我的肚子裡慢慢的成長

目前一個約3.2另一個3.3公分

這是我最近這一段時間覺得最欣慰的一刻

而且這二個星期以來害喜的現象已得到些許改善

只是過了下午約4點之後害喜的現象就又讓我覺得不舒服

 

雖然近二個星期以來因害喜的現象趨緩,所以身體較為舒適

但心理的壓力卻與日俱增

其一是因自己體型較瘦,又懷有雙胞胎

現在才懷孕二個多月肚子已凸出明顯

深怕隨著肚子的增大會有會有爆掉的危機--------好笑吧!

(現在我已經知道不會爆掉啦,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其二是因自己是過度換氣症候群,所以有點擔心生產的過程

近日常在新聞當中看到許多生產的過程意外,讓我更不安

我怕如果是自然產我會不會又太緊張引發過度換氣而危及小孩或是母體

也怕剖腹產的傷口及插尿管會不會很痛

其實這些煩惱我已在自我調適了,讓自己慢慢適應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

因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我有老公和二個寶貝的支持,所以我會勇敢加油的

因為老妹說:如果我這樣害怕,有可能會生出膽小的BABY喔!

但其實讓我壓力最大的是身邊有些親友

唉!一言難盡呀...

 

其實想到產後因二個孩子的到來

我想我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轉變吧

這樣讓我愛往外跑的個性,也感覺到莫大的不自由

為了孩子的犧牲可說是很大的....

但或許當我看到寶寶們健康的來到人世間的時候

我想這一切的煩憂應該都會煙消雲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