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五)樂荳校外教學-準園生態園區 °。○

2011031218:36

○。°2011.03.11(五)樂荳校外教學-準園生態園區 °。○

 

樂荳們今天要去校外教學

可惜天公不作美,從凌晨就不停的下雨

昨天接樂荳下課時就告訴她們

明天就是妳們要去校外教學的日子囉

她們心裡是很期待的

荳直說她會在遊覽車上保持安靜

樂也說她也一樣會乖乖

其實,本來媽咪是不讓她們參加的

因為覺得她們才小班,還要搭遊覽車到五股,真的有點小遠

這次還有室外的空間,不是像上次在義美時的室內教室

後來,主任說她們有勘察,場地都很安全

所以媽咪決定讓她們再次參與學校的活動囉

 

老師昨天發了通知單回來

說明了今天約9:20分上車

還有應帶的東西

小班就帶書包、餐袋、小毛巾、換洗衣褲、少許零食

我想樂荳聽到最後一項是最高興的吧

帶著她們去便利商店買了她們愛吃的紫海苔洋芋片

還有一條巧菲斯

就這樣我想應該夠了吧

誰知道,回到家時零食都好好的,竟然都沒吃

一問之下,樂荳說:老師說回家再吃

媽咪心裡就想~那幹嘛還讓小朋友帶零食去呀

整天看著那包餅乾卻不能吃

回來後,當然就解放啦,讓她們吃個痛快

 

本來以為她們夠期待~誰知又被周公先生打敗

早上叫她們起床根本就不起來

我說再不起來會搭不上遊覽車,她們也無所謂咧

我說那要打電話給老師說妳們不去囉

她們竟也說好

吼~過招了許久,終於起床啦

此時才有感覺到她們意會到要去校外教學的期待

 

送她們到學校後,媽咪心裡就七上八下的

因為今天天氣狀況不好,天雨路滑

媽咪真的很擔心她們的來回車程

再加上下午爸比突然打電話回來

先問我有沒有去接孩子,接著又問我有沒有看新聞

此話一出,我真的嚇了一跳說

以為孩子發生什麼事咧

結果~是這是八掛男叫我看日本的地震消息啦

看完地震消息後,我更覺得心裡超不安的

很想立刻就跟我的女兒們在一起

於是就比平常的時間早去接小孩

見到她們的那一刻,擁抱在懷裡,心才能放下

寶貝.妳們玩得開心嗎?

媽咪.我們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