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4.03 千葉火鍋 °。○(補)

2010063015:54

2010.04.03

 

○。° 千葉火鍋 °。○(補)

 

謝謝大金剛(媽咪的同學)一家

今天大金剛請樂荳媽咪一家人吃好料唷

預約11點,我們二家很有默契的同時到達

 

這是間不同一般涮涮鍋的精緻吃到飽火鍋店

來到這裡我覺得吸引我的倒不是火鍋

是這裡的自助BAR

食材新鮮又多變,甚至還有日式手卷讓你吃不怕

進口棉花糖巧克力噴泉

還有小孩最愛的布丁養樂多....

 

拿著湯勺在玩的小荳子


出門一定要帶著她的眼鏡

肚子好餓唷~趕快上菜吧

 

因為是吃到飽的無限量~所以我們也是吃得超開心

到最後是,媽咪我顧著和母金剛(同學老婆)講話

手肘就給它當成棉花糖般的放到巧克力噴泉下

哇!實在是有夠@%&#

大金剛就叫媽咪趕快去洗一洗

出這什麼餿主意嘛!用水洗就硬掉了,更糟糕

結果大金剛就說:我又沒叫妳用水洗,咖啡機那裡有熱水

吼~都醬子了,這隻大金剛還在給我講風涼話

真是又一陣@%&#

算了,看在今天這攤的份上就不要跟大金剛一般見識

希望大金剛可以多加油

錢賺多多,再請我們吃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