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樂樂的失足意外

2010062317:36

2010.06.23 樂樂的失足意外

 

怕熱的樂樂今年亦同

昨天快睡覺前一直鬼哭鬼叫的說她脖子痛痛

我幫她看了一下,脖子紅紅的有被抓破皮了

便請她去浴室請爸爸幫她擦一下再來擦藥

誰知,爸爸幫她擦後她就開始大哭喊痛

真的是狂哭的那種...

爸爸一直問她是哪裡痛,她又不說就是直喊痛又狂哭

爸比問我說怎麼會這樣~

我說沒關係啦~讓她發洩一下情緒也好

結果~這一哭就沒有停下來了

媽咪我有點火,用嚇令的口氣叫她停止

她還一直給我哭著找爸爸,我叫她去拿衛生紙擦鼻涕

她就邊哭邊走下床要去拿衛生紙

結果~她下床時踩空,又狂哭

她馬上站起來跑去抱著爸爸說她怕(怕我駡她)

因為她每次走路都不專心,常常被我駡

這次真的是鬼哭神嚎般的狂哭不停

爸爸和媽媽問她怎麼了,哪裡痛痛又不說就是一直伴隨著尖叫的狂哭

媽咪氣得把她抓來揍(後來很後悔)後來後悔的原因是

我們發現她在下床前可能真的只是單純的情緒發洩

可是她在下床時踩空,讓她的腳扭傷了

因為我們用分散注意力讓她不哭,所以就找她玩捉迷藏

她停止哭泣後說:好呀!

可是,站起來後就哭著說:腳好痛~我咧~真的受傷了啦

即使爸比輕輕的摸她的腳她都抗拒的哇哇大哭!

後來,媽咪將她抱在懷裡惜惜安撫

她用哭聲伴隨著可憐的聲音說:媽媽,我愛妳.媽媽,我愛妳

 

老公後來跟我說:她很怕妳會再打她,怕著跟妳說:我愛妳

她要讓妳知道她很愛妳,請妳不要再打她的意思~

 

這實在讓我為剛剛對她的舉動後悔萬分

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裡,跟她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就這樣緊緊的抱在一起入睡

 

等到她們入睡後,爸爸看了有關扭傷的資料

剛扭傷時可先“冰敷”減低疼痛感

待減低疼痛後可以以温水浸泡,每日約三~四次

剛好家裡有類似退熱貼的腿部冰敷貼片

所以就趁她入睡後幫她冰敷(醒著根本不讓人家踫)

今天早上睡醒後,她的腳已不再那麼痛

可以起來走路,但她還是會痛,走路稍早跛跛的

待中午吃完午餐後,準備温水讓她浸泡



結果,那好奇的荳子就在一旁一直問姐姐:舒服嗎?

自言自語的一直說:我想一定很舒服吧~

(早就看穿她,她也想泡腳啦)

而且,她還很貼心的幫姐姐按摩搥背呢!

姐姐泡完後,媽咪也準備一盆温水讓她泡腳

她可高興的唷~


 

結果,沒想到她跟姐姐說:換妳幫我搥背囉!

真是沒有同情心的妹妹

 

今天請樂樂好好休息不要走路

可是她就是不聽話,想玩的時候就說:我好了

不想玩想撒嬌的時候就哭著說:媽,我腳痛

今天晚上我想還是要帶她去掛診檢查一下

要不然萬一真的有傷及筋骨就不好了

今晚去想必又是一場激戰

唉!親愛的小樂樂,媽咪跟妳說對不起

千萬個對不起唷

我不是個好媽媽

 

就在這個時候,樂樂跑來問我說:媽媽,妳在上班嗎?

我說:不是,媽媽在跟大家說我是個壞媽媽

樂樂笑笑抱著我說:妳才不是壞媽媽咧,妳是小寶貝的好媽媽

媽咪感動到抱著她一直親親親親

樂,媽咪真的對不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