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母女三人剪髮記

2010060816:18

2010.05.23  樂荳 剪頭髮

 

荳的頭髮越來越長,髮量又多,所以到了夏天又更覺黏膩

樂的瀏海也是長到刺到眼睛,常看到她因此而揉眼睛

今天老公休假,所以我們就一起帶樂荳去上髮廊

 

坐上座位後,爸比就先去便利店買“軟糖”

可是這次荳要吃軟糖也要哭,真的是很想扁她

嚇得造型師不知如何是好

而樂樂不改沉穩個性,穩如泰山,任由另一位設計師做造型

真的是個性給它差很大耶

 

樂樂剪得還不錯,瀏海和後面的長度都恰到好處

荳荳呢~不知道是設計師被荳荳的哭聲嚇到還是技術????

後面有剪跟沒剪一樣,前面的瀏海右邊左邊給它差很多

這家店是有10天不滿意再修剪的保證卡

可是~我想我還是自己幫荳修剪好了

一方面是荳去那裡一定又會哭哭

另一方面是~我自己剪得也不錯呀~尤其是瀏海~

 

06/04

這天,我終於幫荳剪頭髮了

連爸爸都說讚!

 

這是剪髮前

 

這是剪髮後~有沒有水水呀

 

 

2010.05.23  樂荳媽咪新髮型 清爽短髮

 

今天上午帶樂荳去剪頭髮時

看到幫樂樂剪髮的那位設計師

她是店裡的主任,她的新短髮造型很好看

後面有點倒V,髮量不會因為短而看起來少

染的顏色是漸層式的亞蔴綠~水水水~

所以利用樂荳睡午覺的時間,換媽咪也來去漂亮一下

 

到了店內,安妮問我說:妳真的要剪掉

之前的捲度都還很美,而且也才剛燙沒多久

剪意堅決的媽咪說:妳就剪吧~

反正我要複製一個和妳一樣的髮型就對了

不要貼貼的,要看起來髮量多的,臉看起來圓圓的

 

安妮先幫我前出個簡略的型

再來就是要變魔術將髮量變多的“髮根燙”

燙好後就是挑染和整染的工程

安妮說:因為她的那個顏色退了後會變得很黃

建議我染黑綠的的亞蔴色,退了之很會比較像棕色

我說:OK呀,反正就都交給妳啦!

完成後的造型我真的還滿滿意的

瀏海部分是有點斜度的造型

整體的感覺是~我變年輕了唷~

 

改變髮型,改變心情,雖然我心情一直都很好

但在炎熱的夏季甩掉那毛躁長髮

清爽的短髮造型真的很舒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