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第一次三人的火車之旅

2009122220:55

2009.12.12  第一次三人的火車之旅

 

哇!我們的媽咪是女神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搭火車

(很小的時候搭過一次高鐵)

而且也是媽咪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帶我們倆搭火車

酷吧~

 

老爸今天有餐聚

媽咪就決定要挑戰自己帶我們倆姐妹搭火車

雖然爸比很擔心,本想勸媽咪放棄

但看我們興致勃勃而且媽咪意志堅定

於是開車載我們前往火車站

 

星期六的人潮好擁擠

我們第一次來到人擠人的火車站

媽咪帶著我們去買票,媽咪跟站務員說:

因為帶了二位小小孩,可否給一張坐票呢?

(短程到台北一般都是站票)

站務員貼心的給了媽咪一張坐票

 

進站後,媽咪找了個位置讓我們倆姐妹塞著坐

看著月台火車進站,我們倆人可是看到呆掉

好大好大的火車,發出巨大的煞車聲響

讓我們有點怕怕的想回家

這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火車嘟嘟耶

媽媽好辛苦喔~

先把樂樂抱上車,再抱另一個

所有的上車旅客都等我們上車

我們很快就找到位置坐了下來

我們倆個一起塞在那個小小的座位裡

媽咪說:我們很乖,不吵也不鬧

這樣下次她才更有信心自己帶我們出來玩

 

很快的,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

小阿姨請我們先到火車站2樓的美食廣場等她

媽咪手抱著樂樂再一手牽著荳荳上手扶梯

媽媽還一直誇讚我(荳荳)很棒,會自己搭手扶梯

我也很高興的說:我好棒,不會跌倒

到了樓上,媽咪發現真的是人山人海

就這樣媽咪帶著我們繞著美食廣場找位置

繞了二圈(很大圈耶)我們倆個都快走不動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定甜甜圈店的小角落有個位置

於是我們就趕緊點了餐坐在這裡等小阿姨來

阿姨來得很慢,我們等了好久

這是媽咪幫我們點的小甜甜圈套餐

 

 

 

看到我們的吃象就知道我們有多餓

 

我(樂樂)尿好急,媽咪又帶著荳荳很難離開帶我去上廁所

媽咪早有準備,所以出門前幫我們都包上布布

可是我就是有潔癖呀!我寧願憋著不尿,也不要尿在尿布裡

雖然媽咪跟我溝通了很久,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又因為我早上吃了感冒藥,現在真的好想睡覺耶

真的感覺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很“盧”

好在,在這關鍵時刻小阿姨來了

媽咪帶我去換尿布(媽咪以為我已經尿在布布裡了)

這才發現我憋著沒尿,趕緊讓我去小馬桶尿

媽咪一直跟我說抱歉而且好自責

 

小阿姨來後,我們一起去跟YOUNG叔叔會合

好在有YOUNG叔叔開車來

否則我們和小阿姨可真的是累壞了

坐上車,我(樂樂)就已經完全陷入昏睡狀態

(媽咪猜想是感冒藥搞的鬼)

而我(荳荳)也慢慢的躺在小阿姨懷裡睡著了

待我(荳荳)醒來時,我們已經在一片霧中的陽明山上

好美,好美的景象~

YOUNG叔叔和小阿姨帶我下車體驗身在濃霧中的感覺

而媽咪還在車內抱著依舊昏睡不醒的樂樂

(樂樂直到我們快到八煙溫泉時才醒來,一醒來就說肚子餓)

後來,媽媽幫我(荳荳)換尿布,尿布乾乾的

這才發現我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尿尿

這可急壞了媽咪

媽咪說:妳不是喝了很多水嗎?怎麼都沒有尿尿呢?

媽咪還以為我尿道發炎

直說回家要帶我看醫生之類的~媽咪又是一陣內疚感

 

我們沿著公路來到金山往大武崙方向前進

因為YOUNG叔叔要帶我們去買營養三明治

此家的營養三明治不差於基隆廟口的喲~

而且麵線羹也很好吃

我(樂樂)吃完麵線羹後出奇的Hight

一路唱歌跳舞回到八德跟爸比會合

我們繼續續攤~去吃了阿全師火烤兩吃

吃完後,大家一致覺得湯頭尚可

但服務和水果是優等的

尤其是那顆顆酸甜可口的百香果

媽咪和我們倆個可是吃了好多顆

而且這個季節還可以吃到甜又多汁的西瓜

真的是太棒了

 

就這樣,YOUNG 叔叔載我們回家後

他和小阿姨就回台北了

謝謝YOUNG和小阿姨

我們也跟爸比報告了我們充實的一天

 

 

媽咪的話:

親愛的寶貝~

雖然媽咪一個人帶妳們出門很辛苦

可是媽咪還是很開心

因為,媽咪覺得可以讓妳們多看看這多采多姿的世界

 

可是一方面,媽咪還是覺得很不捨

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妳們出去

很多不方便都要讓妳們感覺不舒服

像姐姐要尿尿或是睡覺

或是要走好遠的路,沒位置休息等等…..

媽咪都覺得好捨不得

 

所以我想,以後還是和爸爸一起帶妳們出門

這樣妳們就會有比較好的照顧

不用那麼辛苦了

還好妳們也玩得很開心

否則媽咪可要內疚到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