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陽光.草地.微風

2009111612:01

2009.11.06 陽光.草地.微風

 

這二天的早晨

媽咪和我們三個人都和陽光.草地.微風有約

在草地上的野餐

 

平時,我們和媽咪都睡得較晚

媽咪幫我們打扮梳理完成都快中午了

想去公園走走或溜滑梯是不太可能的啦

可是呢~最近媽咪動作加快(平常就很快了,現在更快)

為的是要帶我們去和公園的陽光.草地.微風約會喔

 

我們都會陪媽咪到公園附近的早餐店買三明治和奶茶

媽咪說玩累休息時就可以給我們吃(貼心吧!)

媽咪OS.其實要利用樂荳玩時好好享用美味的早餐啦

哇!都沒有其它的小朋友來跟我們擠溜滑梯耶

(小朋友們都去學校了啦)

 

各位好.小荳子溜滑梯

各位好.小樂樂準備溜下去了

 

我們倆姐妹可以把這麼大的公園當成自己家的前院般盡情玩耍

玩完溜滑梯後,媽咪帶我們到草地上去跑跑

我們像天線寶寶一樣的跑過一個又一個的小山丘

像我(樂樂),我平常很怕走上坡或是下坡

因為我的平衡感很不好,又很害怕會跌倒

所以媽咪想要好好利用草地奔跑讓我練習練習

我也玩得很快樂呀!很努力的跑上跑下的

而我(荳荳),有這麼大的地方任我跑跳那是最好不過的

我跳著棧板,數著1234……

跑過這個小山坡去到另個小山坡

我還要忙著去陪蜻蜓和蝴蝶玩遊戲

這個早晨,我們倆姐妹真的是忙透了

 

媽咪說:休息了,喝喝奶茶,啃啃三明治了喲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就坐在青青草地上

享受著這陽光.微風和好吃的早餐

媽咪後來又說:我們躺下來看看天空吧

媽咪幫我們舖好外套後,三個人就躺在草地上

仰望著藍天白雲和享受著微風鳥語

我們驚呼著告訴媽咪說:媽咪,妳看,有飛機

哇!我們就這樣躺在草地上看了三架飛機的經過

真的是太舒服了

(樂樂),在微風的吹拂下

忍不住用手摸著媽咪的頭髮差點睡著

 

就這樣隔天我們又來到這小天地

媽咪今天還帶了野餐巾來

待我們在野餐巾上享用完我們的美味早餐後

我們今天轉換看飛機的場地

就是溜滑梯的滑道上,剛好三個滑道

媽咪和我們就一人躺一個囉

媽媽不要拍了啦.我們要去看蝴蝶了

 

一樣是舒服無比

一樣是躺到我們都不想回家了啦

 

待續 - 公園內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