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懶骨頭...長牙囉!

2008032600:50


 

超級懶骨頭小樂子來了!

從小我就有許多的綽號

像是:麻糬.軟絲.睏虎......

最主要就是我總是軟綿綿而且很愛睡

 

6個月大的樂子~

這個月我進步最多呢!

1.開始長牙囉~

  媽咪和爸比都以為我會較慢長牙

  因為我就是全身軟綿綿滴

  坐都還坐不好總是東倒西歪的

  所以媽咪.爸比還在擔心我的鈣質缺乏呢~

  嘿嘿..誰知我就是先比妹妹長牙啦

  可是長牙時我超不舒的所以就很”番”

  ”嚕”到阿媽都受不了了

  阿媽還在想那幾天我怎麼這麼嚕

  後來媽咪才發現我的牙牙長出來了

  因為人家就是牙床痛痛嘛..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2.半自動翻身

  媽咪看到小部上很多寶寶5個多月就會翻身了

  所以很緊張

  因為我和妹妹一點想翻身的慾望都沒有

  於是媽咪對我和荳子就展開特訓

  每次在喝奶前就把我們倆個翻來又翻去

  終於我(小樂子)先學會了半自動翻身

  所謂半自動翻身就是要媽咪把我翻趴過去我自己再翻回來

  只要媽咪不翻我,我就是不會自己翻

  媽咪就說我是個超級懶骨頭

  這次回醫院打預防針時媽咪還很緊張的詢問醫師呢~

  醫生請媽咪不用過度擔心

  或許是因為冬天衣物穿太多的因素所以較晚才學得會

  是的..我親愛的媽咪不用擔心啦

  至少我現在的半自動翻身可是熟練的很

  我想再不久的將來您就可以看到我的全自動翻身囉!

 

3.會坐了喲~

  媽咪和爸比覺得很奇怪

  都會坐了就是不會翻身

  我會坐了,可是常常會跌得狗吃屎或是向後仰倒

  妹妹早就可以坐得很穩但我就是不行

  最後阿媽終於說了一個可以讓大家暫時放心的解釋

  那就是阿媽覺得我的屁股尖尖滴.所以坐不住

  而妹妹的下盤大大的所以比較穩

  是這樣嗎?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當是吧

 

現在我已經7個多月大啦

我的二顆小門牙已經長出快一半了

我坐得也比6個月時來得穩(還是常低頭思故鄉)

至於翻身還是在半自動的狀態(但是超熟練滴)

相信假以時日我一定會更進步的

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媽咪的話

親愛的樂樂

看妳長牙.學坐.學翻身

媽媽心裡有著無比的高興及驕傲

媽咪也會繼續陪著妳探索這個美妙的世界

 

對了.以上都是妳的學習優點

可是妳怎麼都沒講到妳的缺點呢?

妳每次要睡覺的時候總是沒辦法乖乖閉上眼睛安靜的睡著

老是要媽咪我抱著妳搖個不停

這樣是很累人的耶...最好是趕快學會自己安靜的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