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09 暢遊花蓮---開往台灣後花園的列車 °。○

2012120902:26

○。° 2012.11/09 暢遊花蓮---開往台灣後花園的列車 °。○

 

搭上開往後花園的列車~(花蓮-有台灣後山之美稱)

期待的日子來臨了唷!

雖然出發的時間比樂荳平常起床時間還更早,但要出去玩就不一樣,她們好叫許多,而且起床後馬上是清醒的狀態再次檢查行李後,打電話叫計程車囉~快樂的出帆去~

 

鮮少一早出門的我,現在才知道上班時間的繁忙景象

太陽露出晨光的笑臉迎接著我們

我們預計搭桃園7:45分自強號-----花蓮10:50分到站

因為帶著小小人們及一大箱行李,所以我們故意提早約半個小時前到車站,以免到時趕不上火車那就糟糕了!

 

在這裡真的很難不提到我家親愛的~因為他真的是俗到超可愛

〔冒著被追打的生命危險也要說〕

已經不知多久沒搭過火車的他,好像有點緊張(所以也不能笑他啦)

我想緊張的是要帶著一家大小,外加一個超大行李箱加一輛手推車

又遇上是繁忙上班時間的列車,這使得扛行李上車的任務更顯艱鉅

我們的車票是第1月台-105座~11

爸爸說:第一月台在對面嗎?

錯,就在我們現在這個地方(瞧他就整個Low)

接著竟然跟我呈反方向走~呼叫,呼叫~

我說:寶貝,第一車在這邊啦!

你沒看到月台上的柱子都有車號燈箱嗎?

他偏偏覺得火車頭是從那邊往北開,怎麼第一車會在車尾呢?

我說:真的就是這樣的啦!你相信我咩~

他不相信我,於是我只得故意去問站務員,站務員表示無誤

這時他還是半信半疑的碎唸中@#$%

 

火車快來了,開始把小Miu揹上媽媽餵揹巾裡,這樣我二手才能空出來牽著樂荳寶貝們,而這位壯漢當然就是扛行李和推車囉!

車一停,車廂外就標著1車,哈~他相信了,但還是覺得不合邏輯

車廂外也標示著125號往前門上車,票號後者就往後門上車,於是媽咪就帶著三個孩子上車去

哇!上班時間的人潮可真不是蓋的,每個位置上都有人坐,連走道上也擠滿人

好不容易讓孩子們坐定位,但因為走道上的人已擠得動彈不得,我只能卡在孩子的座位無法到前座,此時發現,爸爸為什麼還沒上來咧?眼看火車要開了耶~

爆笑景象在我眼前發生,說真的這還真是此次花蓮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景象

從火車的窗戶突然看到某人~孩子們大聲的說:麻麻,是爸比耶!

一手提著行李箱,一手提著推車,竟然往後門跑去,這怎麼對咧走道上都擠滿人,我們的座位很前面耶,那他要怎麼穿過重重的人牆到前面來呀!

不到1分鐘,又看到某人~努力的扛著行李又跑回來前門,在我們座位旁的人都噗ㄘ的偷偷笑著

搞了老半天,老爸終於擠上車了,這也太辛苦他了吧!這些在一旁的旅客也太沒良心了,還偷偷笑著我的阿娜答哪像我都是抱著肚子大笑的。。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公一早就娛樂了我們,讓我們一天都有著好心情

 

走道上的旅客大部份都是通勤族吧!來到了台北站也都一一下車了,剩下的都是座位上的旅客,心裡想~他們也都是跟我們一樣要去台灣的美麗後花園嗎?

慢慢的,車廂裡有的只是靜靜的等待~等待著聽見~有誰要買火車便當嗎?我們要買,這裡,這裡,請看這裡

三小時的車程怎能獨缺這火車便當呢!

可是,小失望耶,這便當盒就是一般的便當紙盒,完全沒fu

內容物也跟在車站販賣的有差別---嘸好呷

沒一會~小Miu玩樂一下就在特別座(手推車)裡睡著了

一路上樂荳都沒睡,只搭過二次火車的她們,以為一下下就到了,又怕到站我們沒叫她們,所以都沒睡,還好媽咪備有零食讓她們打發時間沿途我們也欣賞著美麗的海景

火車來到了福隆車站樂荳開心的說:這裡是我們上次騎腳踏車的地方耶

而媽咪心裡卻是抱著剛買的火車便當

心裡遙望想著福隆便當---好呷

 

其實,三個小時,我覺得過得好快~或許是心情上的愉悅讓我忘了車程時間吧!聽到站別廣播,再一站就要來到我從未造訪過的花蓮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