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04(六) 我愛冬陽 °。○

2010122115:42

○。° 2010.12.04(六) 我愛冬陽  °。○

&荳 3歲3個月26天

地點:復興鄉觀音洞&花開了

一早本來沒什麼想出門的感覺

打理好小朋友後打算一起出門用早餐囉

其實已經快11點了耶

我建議來到離家不遠的”大家堡”早午餐

這裡是媽咪上網搜尋到的

想找找看住家附近還有哪裡賣早午餐

真的少得可憐,只有找到這家

第一次媽咪造訪時覺得還不錯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裝潢,比較像速食店的感覺

價位也不貴,如同一般早餐店的平價消費

在樂荳生病休養期間

媽咪也帶她們來過一次,她們很喜歡這裡

今天是和爸爸一起來,那感覺就更開心了唷

可是,爸爸覺得餐點普普,沒有很大的驚喜

嗯,好像是耶,我點的漢堡好像也沒啥特色

跟一般早餐店的差不多啦,就多了點速食店的包裝術而已



 


 


用完餐已經是中午時分囉

臨時起意想去大溪觀音洞走走

因為是臨時起意,我們也沒來得及回家換衣服

所以我們的裝扮都粉隨便,樂荳也穿著拖鞋就出門

沿路看到許多禮車,想必今天是個好日子

或許是大家都去參加喜宴跑攤吧

復興鄉沒有往日的假日人潮

讓我們更愜意的欣賞著沿路風景

來到觀音洞我們就帶著樂荳拿香拜拜

她們倆覺得拿香很新奇又好玩

也跟著媽咪虔誠的嘴裡唸唸有詞---真古錐

走到註生娘娘時,媽咪還跟樂荳說

要是想要有弟弟或妹妹的話可以告訴註生娘娘唷

祂會讓媽咪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伴妳們唷

看她們認真的跟觀音佛祖膜拜的樣子就覺得可愛

在這裡空氣新鮮就讓人放鬆心情

很多人都會提著空桶來這裡裝取山泉水

看著水裡悠游的魚兒就知道這裡的水質清澈無污染

不過,我個人還是不敢取回飲用

還是過濾水喝得較安心

 

離開後我們來到路旁的一家小野店

這家的香樁炒飯是我家老爸還滿稱讚的

媽咪我點的是竹筒飯

還不錯吃耶,而且還有那竹子人的薄膜

竹子香味撲鼻而來

在一旁看到賣彈珠汽水的

媽咪就各買了一瓶給樂和荳

瞧她們開心的,因為她們好像還不曾喝過的樣子咧

瓶子好可愛又復古

媽咪也忍不住拍個不停

跟樂荳她們說這是彈珠汽水

她們用著二個圓滾滾的眼珠子一直看

媽咪??彈珠在哪裡呀

就要開罐才會看得到咩

荳荳現在就趕快喝喝看吧

哇!真的好好喝唷~實在太神奇了耶

我像不像在吹樂器呀

這是我的汽水,搶我者~~咬(一副兇狠樣)


 

接下來我們來到”花開了”

這裡對樂荳來說並不陌生

綠頭鴨、麝香豬、還有山羊等等的小動物

這頭是鎮店之寶-豬媽媽

爸比停好車後,荳就看到體能場上的一些遊樂設施

她說:媽咪,我在學校已經會爬那個繩子了唷

我來挑戰給妳看

荳荳真的不怕耶,而且很厲害唷

而小樂則是膽小的不願試試看


荳荳也玩了盪鞦韆唷




可是樂她不肯玩就是不肯玩

連媽咪抱著她搖她都哇哇大叫說不要

好啦~不勉強啦

她就站在一旁看到玩到忘我的荳荳

樂荳在餵羊時超開心的

沒想到這次她們都敢餵耶





就這樣又是個簡單又快樂的一天

回到家,真的好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