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25(六) 南崁-映月池畔 °。○

2010122910:56

○。° 2010.12.25(六) 南崁-映月池畔  °。○

 

這家餐廳離我之前娘家約莫1分鐘的車程

從五福一路的外觀看不出它有什麼特色耶

但從開幕沒多久,就發現只要假日店外總是停滿車

上次本來和老妹相約要來這裡喝下午茶

卻因老哥要宴客而無法前往

直到餐廳開業2年後的今天

我和老妹及老姐一家人,終於來到這家餐廳

 

今天是個濕冷的寒流天氣,最討厭濕答答的下雨天

但在這裡卻凝聚了我們姐妹相聚的溫緩氣氛

雖是寒流,可是停車場依舊是爆滿

停好車後,真的迫不及待想進入看看

果真,如格友們所拍的照片一樣美

從入口處感覺不到什麼特別的景觀

但一進入後就看到隱身在店後方的一片大池塘

綿綿細雨再搭上些冬天的霧氣,別有一番美感

 

樓下有一長廊,也擺設幾張室外桌

入內就看到了吧

進入後看到有一間約8-10人可坐的包廂式座位

整個餐廳並不大,但也不會顯得擁擠的感覺

 

工作人員導引我們上了二樓的訂位

二樓是開放式座位

明亮度也很好

窗外有顆大樹,黃葉點綴映襯著更有詩意

 

點餐時我們不知道它們是要自己去樓下點

還等待著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餐呢

原來是這裡沒有收取服務費唷

服務也沒有因些而打折扣呢

這裡的服務人員雖然忙,但態度都不錯

即使忙碌,但顧客有疑問時

他們也會停下腳步來有問必答

 

一見面,老妹和老姐就送上可愛的聖誕節禮物給樂荳

這就是樂荳最愛的小阿姨

荳荳偷挖鼻孔被抓到

只有粗心的我,又忘了準備小可可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們開始後努力的研究菜單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格友的介紹都是正面好評

我幾乎沒看到什麼負面的評價耶

所以我想這裡應該也不至於會踩到地雷吧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囉

只能說:不負眾望,讚

我和老姐點了冬天最想吃的火-大漠天香鍋

之所以會想點這個是因為,我們一進門就聞到孜然粉的香味

很自然的我們就想來點這味的火鍋囉

這個鍋子後特殊,是上面可以煮火鍋,下面可以燒烤的特製鍋

肉肉不想涮來吃時,也可以烤來吃

試吃後,我真的比較喜歡煎烤的肉片

還有它們的沾醬,帶點花生粉的香氣再加點芝麻

喔~真的是口味到點的好沾料

雖然料並沒有一般火鍋店的份量多

但我敢說它的食材一定是經過特別挑選

肉質好.香菇.青菜都是一等一的新鮮菜色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用心

難怪在開店後人潮絡繹不絕

 

老妹和樂荳爸點了一鍋一燒的椒麻雞套餐

一樣是棒啦!

椒麻雞雖然是改良過的口味,不同於泰式

但口味到點,讓大家都能接受

因為也是用一鍋一燒的方式,所以上面也可以煮火鍋唷

 

老姐另外還點了個葡萄牙雞腿奶油燉飯

(應該是葡萄牙吧,我忘了耶)

老姐對它的評價就是~~很快就吃光

 

飯後我們覺得,這是一家值得再次光臨的好店

服務不錯,價格合理

重點是景觀美,料理好吃

期待下次再度光臨

爸爸幫樂拍了好多側拍

每張媽咪都覺得好美









吃飽喝足後

來到樓下駐足欣賞池畔美景

看樂和荳盯著池面看

一點一點的雨滴落入池內的小小漣漪

今天荳的造型很嬉哈

本來要她戴頂嘻哈帽

但她說什麼就不願意配合

戴上眼鏡的荳很可愛唷

 

 

映月池畔地址: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TEL:03-311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