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24(六) 樂荳和媽咪的約會(一) °。○

2010111513:50

○。° 2010.07.24(六) 樂荳和媽咪的約會(一) °。○

 

&荳 2歲11個月14天

地點:米吉米早餐店&IKEA(桃園店)

交通工具:摩托車

 

自從七月份開始,爸比每天變得更忙

以往假日,爸比都會帶我們外出走走看看

可是現在連假日有時都得去公司加班~辛苦了~

沒關係,樂荳媽咪就是那種關不住的媽

雖然交通工具只有摩托車

但還是決定要帶我親愛的樂荳出遊

 

今天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

但是沒有影響我們前往的決心

前面站一個,後面的跟媽咪綁在一起

我們母女三人就這樣騎著小綿羊出發囉!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米吉米早餐店

在還沒生樂荳前,爸比和我常來的一家早午餐店

到達時,店內已是熱鬧的用餐人潮

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點了份兒童餐和雞腿套餐

 


 

怕吃不夠又點了熱狗和荷包蛋

(點太多了,吃不完)

 

樂荳吃得很開心

 

用完餐後我們前往第二站IKEA桃園店

樂荳最愛逛IKEA了

有免錢的冷氣(真的冷到爆)

一上樓就看到這個好可愛的白色花型燈

 

還有這個可愛的雙人編織椅

緹花沙發

可愛的小床頭燈

 

這是我們的辦公室



來到小朋友的遊戲區

這是樂荳最愛造訪的模型小廚房

而且有個擬真的水槽和紅外線爐子

裡面有縮小型的不繡鋼鍋子

在廚具旁有隻充氣的大蜘蛛

怕怕充氣東西的小樂一直叫媽咪別坐在那上面

她怕會爆掉

媽咪很想買這個畫板

一面是黑板材質,一面則是白板材質

底下還可以放紙捲讓她倆盡情的畫畫


來到遊戲區樂選了這個手眼協調的積木型玩具

荳荳選了個像拼圖一樣的積木

 

看我來表演一下溜滑梯


每個區域我們都要探索一下


這個燈具吸引了樂荳的目光

她們說很像刺蝟

就這樣母女三人渡過了一個充實的上午

出了門口發現天黑黑~也點跳上小綿羊機車回家

在路上樂樂不堪那瞌睡蟲的搔擾~睡著了

好在,我早有預感這隻睡虎會睡覺

所以安排她坐在後座,用安全繩綁牢

而荳荳則是撐到家才去睡

 

-------------------------------------------------------------

樂荳媽咪輕聲說

 

不要嫌我慢.我真的很忙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