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台茂聖誕雪屋

2010011017:46

2009.12.23  台茂聖誕雪屋

 

這位好友是我的青梅竹馬

從國小到現在我們的感情就如同親姐妹般

今天,她特地送來她的喜餅,也親自送帖子給我老媽

不時忙於工作,所以我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雖是如此,但樂荳看到她沒有一絲陌生感,讓她很高興

 

我們帶著老媽和樂荳前去台茂用餐

我們怕媽咪的牙齒不好所以選了港式飲茶餐廳

老媽交待著我,這餐不可以讓她破費

這是一定的啦!但要偷偷買單時她發現了~才不管呢~來不及了~我付了

 

後來我們帶著樂荳去台茂今年搭的雪屋廣場

我個人覺得今年的雪屋沒有比去年的好看

但今年在定點時分都會從天空飄下雪花

最主要是樂荳還是玩得很開心

 

隨後我們帶著樂荳去老哥的公司

一方面跟老哥說圓仔花的喜訊

一方面是樂荳直嚷著要去舅舅的菜園

公司的後方是老哥精心栽種的菜園

小樂拿到土還是很高興(都市俗)

我們還看到老哥種的蕃茄

 

就這樣到了晚間6點多我就開著車車回家囉

而我這親愛的好友還得續攤呢~

親愛的~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