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2008081011:34

爸比抱樂子


爸比抱荳子




媽咪抱荳子(1)樂子(2)


媽咪和樂荳的合照...媽咪的頭髮有點像瘋婆子

8/9帶著樂荳下南投去弔唁剛逝世的外曾祖母

也就是樂荳爸比的外婆

因為孩子除了6個月大時外宿在高雄皇帝飯店那次外

至今都沒有再外宿過

一方面也是因為樂荳爸比的外婆星期一要出殯

樂荳的爸比覺得那就星期六去祭拜一下外婆

也把樂荳帶去給外婆看看這尚未謀面的外曾孫

樂荳可表現優良呢~一路上都沒什麼吵鬧,還算配合

讓樂荳媽咪和爸比越來越有信心帶她們出門囉!

本想去花店買一盆"抺草"(我不知道國語怎麼說)

可以避邪淨身的一種植物

但上高速公路後就一路趕路所以就沒買了

直到到了草屯用餐時我才再跟樂荳爸比提起花店的事

神奇的是...我才講完要找花店一轉頭

就看到這家餐廳外正種著一盆......哈哈哈~真的得來全不費功夫呀

於是就跟老闆要了一些給樂荳和我們帶在身上

聽說這樣寶寶們就比較不怕一些煞氣呢~

到了埔里已是下午約3點左右了

上了香並和舅舅們寒暄後約停留1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此時已是下午快5點左右~

樂荳爸比說本想去日月潭走走看來有點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往回程走來到埔里鎮上的酒廠逛逛

這是第一次帶樂荳到此~

爸比和媽咪把已經睡著的樂荳叫了起來

媽咪我發揮了購買的功力

買了酒蛋.埔里米粉.紅麴香腸...

接著又帶著樂荳吃了鮮果雪泥冰

真的是鮮果直接做成的沒有其它的人工色素及香料的感覺

而且老闆的試吃品可說是真的不吝嗇呀~給它滿大口滴~

我們買了三種口味和樂荳分享(芒果.葡萄.哈蜜瓜)

三球才五十元..真是便宜啦!

樂子吃冰的樣子...

荳說:好吃.好吃.再一口啦!

就在到處拍照的同時....突然間

我看到了一種自然奇景....那就是

我看到下雨了....從另一邊急速的朝這裡下過來

我大喊一聲"下雨了!快跑"

前一秒鐘還在這裡拍照....突然間一陣混亂就成了以下的德性

樂荳爸比本能的推著車子往避雨處衝

速度之快...快到推車的輪子都快要滾出去了

到了避雨處才發現樂荳二人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們就幫她們拍下了以下的照片...一副驚魂未定的臉

樂的表情好像在說:好險!爸爸跑得快~~~

荳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滿臉是雨滴....好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