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來個驚喜吧! °。○

2012081315:43

○。°2012.05.31 來個驚喜吧! °。○


今天是格友Judy麻家的弟弟生日

因為弟弟大Miu二個月而已

所以年紀相仿的二人總是會擦出許多歡樂的火花

這是弟弟滿週歲

1歲生日快樂唷

這也讓平常對於挑選禮物笨拙的樂荳麻傷透腦筋

那日,帶Miu出門時在書攤閱讀了一下

Miu好喜歡這二套書

照片來源:

http://www.srbook.com.tw/


照片來源:

http://www.newwis.com.tw

我在想,Miu會這麼有興趣的話

想必同時期發展的弟弟應該也會喜歡

二話不說買了二套,一套給弟弟,一套給Miu

可愛的女兒-Miu

另一款,可惜的是滑頁魔法書...差一本才全套

所以只買到三本,所以我只有買一套

另外,還有幫Judy麻的二位女兒也各選了二本練習本

這是可以用白板筆或是水性彩色筆來重複寫和畫的本子

本來想要在弟弟生日前的一天再寄出,讓他可以在生日當天收到

後來想想,不太穩妥,萬一郵差“出切”

29號寄出吧!

 

左思右想,這是弟弟的1週歲

那就利用這時帶Miu一起去幫弟弟慶生吧

二人要是見面一定很開心

(當然,我想開心的不止小孩啦)

前一晚才這樣決定,所以也來不及訂桃園有名的佳樂蛋糕

上網查了蛋糕店的電話和營業時間,上午8點營業

不錯喔,還算早,心裡有了盤算

(沒辦法,我就是很隨心所欲的倫咩!說走就走~)

 

一早,將孩大打理好上學後不到8點

趕緊幫Miu也都打理好

但,平常會嗯塞塞的Miu今天不嗯耶

我最怕的就是她一坐上汽車安全椅又會大便

那可就會歷史再重演

算了,她不嗯也無法免強啦

也趕緊打了通電話給Judy

為了要給她驚喜我又不能告訴她我要去

只能用郵件的話題來探探她是否今天會出門

我只能叫她今天乖乖的在家等包裹唷

還好Judy麻回答我說:會呀,我一定都在家的呀

那我就放心可以帶著Miu出發到新竹

 

打電話到了蛋糕店詢問是否有不需預訂的現場蛋糕可販賣

有滴,請蛋糕店幫忙預留(搞定)

桃園有名的蛋糕舖-佳樂蛋糕

9點從家裡出發到蛋糕店再開到寶山下交流道

本想播電話給Judy麻請她幫我找車位

可覺得這樣又不夠驚喜,讓她還有反應的時間

於是我決定自己找好車位再打給她請她開門就好

可是~好難停車啦~車位一位難求

只好打電話討救兵

誰知,那頭接電話的人,竟然一副不相信我已經到了

我說我到妳家了耶,可是都找不到車位

Judy麻一直以為我在整她咧

直到我說路口有部卡車擋到我,她一看,是耶,真的有部卡車耶

接著就看到我的車轉入巷內,這才相信

可想而知,哈~有驚喜到唷!

我們開心的一起切蛋糕,祝弟弟生日快樂

傳統蛋糕造型

孩子們等著吃蛋糕了

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

先練習一下待會怎麼切蛋糕

差點弟弟就先切下去了

妹妹的表情好像說::到底可以吃蛋糕了嗎?

 

問了Judy麻包裹送到了嗎?

沒想到,30號郵差送件,在家的Judy麻竟然沒聽到郵差的叭叭聲

郵差將於31號再次投遞,我們也都在等

到了下午因為Judy麻出門去接她老公回來又錯過了郵差的電話

還好,回來時去追郵差(電話聯絡)終於順利領到包裹

要是早想到根本就不用寄了嘛~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