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生日這樣過.忙.忙.忙 °。○

2011092110:07

○。°2011.09.15 生日這樣過.忙.忙.忙 °。○

 

今年的生日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Miu

今年的生日,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忙]

今天要回診

今天要幫小Miu報戶口

今天要去銀行及郵局辦妥所有的事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早就預訂好的聖保祿新陳代謝科回診

心想,Miu去醫院不太好吧

當然,我能想到的也只有大金剛夫婦啦!

剛好,大金剛的老婆有休9/15

厚著臉皮詢問她是否可以請她貢獻一天假期給我

幫我在家看著Miu,讓我回診

她二話不說就說好呀!

她身體微恙還為了我犧牲了自己的假期

心裡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咧~

 

一早,婷就來到我家顧小Miu

我快速的前往醫院回診

回診的抽血報告結果~不理想~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帶著婷和Miu前往戶政中心

出門前明明再三檢查該帶的文件是否帶齊

偏偏,到了戶政中心時才發現出生證明忘了帶

哇哩咧~我現在到底是什麼頭腦呀~

 

下午,婷說她和Miu在家就好

所以我一個人出動也比較好辦事

再次出發前往戶政中心,OK~終於完成報戶口

戶政中心說可以去市公所社會課辦領生育補助

也很快的完成任務

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

八德的生育補助會不會太少了點呀

竟然只有3000元

市公所的櫃員又說

待會可以去隔壁的市立圖書館幫小朋友辦借書證

現在有03歲的閱讀齊步走的活動

有贈送二本童書

還好這些地方都相距很近,沒浪費我太多時間

 

接下來就趕回家裡換了機車一部

趕快前往郵局和銀行辦理一些匯款或轉帳的事

全部忙完到家,婷已經在放水要幫小Miu洗香香了

連休息都沒有的我,接過小Miu幫她洗澡

幫小Miu穿好衣服後,就趕快讓婷去美髮院享受一番

 

謝謝婷的大力相助,而我只能貢獻給妳那洗髮卷

好讓妳去好好的放鬆按摩一下

婷離開後,我累到抱著小Miu又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就這樣,又到了二個姐姐的下課時間

又得開始忙碌到寶貝們都入睡了

晚上,好友的老婆貼心的特地送來一條蛋糕

還幫我看一下Miu,好讓我去樓下張羅樂荳們的晚餐

也謝謝益鈴的愛心蛋糕囉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啦

就這樣忙碌到凌晨快1點,直到臭Miu入睡

而我也昏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度過我的生日

很精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