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樂荳媽咪生日快樂

2009091615:42

2009.09.15 樂荳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是樂荳媽的33歲生日

一早,跟樂荳媽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友就獻上祝福

今天,也是這位好友的重要日子之一

因為她的喜事近囉!要去拍緍紗照呢~

我也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媽咪跟樂荳說:今天是媽咪的生日,生日要做什麼呢?

樂荳告訴媽媽說:吃蛋糕~是也沒錯啦!

後來媽媽提醒她們,她們才跟媽咪說:生日快樂~這也還差不多麻~

 

雖說今天是媽咪生日

可是媽咪還是給它動怒了一下

小樂每次吃東西都不咬

中午吃飯時又是直接不咬用吞的

差點噎到

媽咪本來好好的教她咬

可是~她姑娘的咬咬是~點點頭,嘴巴都沒動

教了好多次,氣得我~~就揍她了

反下不管對不對,我就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心想,等到她們三歲,就給她們去唸小班好了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媽咪我最近心情煩悶到了極點

或許是打小孩的報應吧

睡午睡起來後,我的右手就好像拐到般的疼痛

心情更是低落

 

傍晚,接到樂荳爸打回來的電話

媽媽,生日快樂~今天我們出去吃飯

本想順便出去選購新的相機

可是我們一定從火鍋店出來後已快晚上9點了

看著想睡覺的樂荳就決定回家囉!

 

今天晚上,小荳好像著了魔般的大哭不睡

老爸說小荳怪怪的,不知道是哪裡不舒服

又怕是不是剛剛路上有喪家,是不是小荳有沖到

就這樣,媽咪拿出平常備用的符

燒符水給小荳驅邪

帶小荳再次進房後,要她睡覺她就大哭

後來才發現,這姑娘的肚子就像鼓一樣的“澎澎”

哈..脹氣啦

擦擦薄荷油後,再幫她按摩按摩

這才肯慢慢入睡

凌晨時分,小荳又有起來大哭了一下,真是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