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推車 】鮮奶加養樂多の幸福滋味

2010072712:51

 


 


 

天使媽媽舉辦了一個幸福。手推車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把幸福一直串連下去,

傳遞幸福,給每一個人。

幸福。手推車

推向我 -->漂亮媽媽   翔&喬媽咪

-------------------------------------------------------------------------------------------------------------------------

又是到醫院檢查的時刻

看著測紙結果送進醫師診間

護士叫喚著媽咪看診囉

失挫多次的媽咪這次的心情反而是平淡不緊張

再加上醫生的表情比我還平淡到不行

心想這次的結果一定又是.......

 

醫生說:恭喜妳,妳懷孕了(此時醫生才露出笑容,護士才發出竊笑)

媽咪根本難以相信,直說醫生騙我

直到看到那測紙上清楚的二條線

 

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喜極而泣”

哭著走出診間後第一個通知的人當然是”樂荳爸比”

第二個就是”樂荳外婆”

明明就是喜事,但我就是止不住這喜悅的眼淚

 

孕程的艱辛歷歷在目

 

 

 

為了樂荳我要當個勇敢的媽媽(堅強)

 

 

 

樂荳出生了,我變成超人媽媽(瘋了)

 

 

 

 

樂荳長大了,我變成無敵媽媽(一同成長)

 

樂荳帶來了凝聚幸福力量

 

鮮奶加養樂多の幸福滋味

 

-------------------------------------------------------------------------


鮮奶加養樂多の幸福滋味   再推

♀♂ 俏媽咪(喬依絲) の 幸せな小さい巣 

一定要幸福的Joyce

 

大眼妹-可愛的小嘟嘟

幸福滋味再現
------------------------------------------------------------------------------------------------------------------

參家對象:  擁有幸福的人
       方法:   請在自己的Blog裡以{幸福。手推車} 為主題,將自己的   幸福   記錄下來吧!
                   不管有多少幸福,手推車都收裝的下。請不要吝嗇的分享出來吧!!~
                   就是跟幸福有關係的文章!!~!~^^

不管是與親人的幸福、與愛人的幸福、小孩子的幸福、旅遊中的幸福

享受美食的幸福,創作的幸福,手作的幸福等等....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美麗的幸福

都可以喔!!

 


                     不限篇數喔!! 

                   
範例點一下去看看!!...{幸福。手推車} 幸福小點心........玩玩麵包土^^
                 請記得貼上貼紙或是註明 {幸福。手 推車} 是從天使媽媽家出發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