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10 我最愛的樂荳爸爸超人 °。○

2010071015:09

2010.07.10    ○。° 我最愛的樂荳爸爸超人 °。○

 

今天雖是星期六

可是待媽咪起床後,辛苦的樂荳爸早已到公司上班

最近忙碌到不行的樂荳老爸真的辛苦

 

待我們母女三人打理好一切到了客廳

媽咪看到在電腦上貼著這樣一張字條

那是樂荳爸留給媽咪的

看到的時候,我感動到眼淚直流

雖然是幾句感謝的話,但也讓我更覺爸爸的辛苦

 

 

 

這陣子,樂荳爸無法回來陪我們共進晚餐

(以後應該都會如此)

樂荳都會說她們的爸爸是超人

這是樂荳最近最愛唱的一首歌

 

爸爸超人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遲到
早上我還在賴床 他在整理公事包
我在埋頭吃早餐 他皺著眉頭看早報
我拉拉他的衣角 他搖搖頭說是時機不好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睡覺
晚上黑夜來報到 他在公司寫報告
爸爸回家吃晚餐 原來只是一個口號
我問爸爸怎麼了 是不是他也考試考不好

爸爸常常眉頭皺皺 忘記對我微一微笑
要我認真把書唸好 說我是他的驕傲
可是第一名很難考 分數總有人比我高
我送給他一個抱抱 他說寶貝你最好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遲到
早上我還在賴床 他在整理公事包
我在埋頭吃早餐 他皺著眉頭看早報
我拉拉他的衣角 他搖搖頭說是時機不好

我的爸爸是超人 好像從來不睡覺
晚上黑夜來報到 他在公司寫報告
爸爸回家吃晚餐 原來只是一個口號
我問爸爸怎麼了 是不是他也考試考不好

爸爸常常眉頭皺皺 忘記對我微一微笑
要我快樂天天長高 說他是我的依靠
雖然沒有高樓洋房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只要有你就是城堡

爸爸超人你最好 爸爸超人你最好
爸爸超人 有你最好

 

 

不管是現在或以前

樂荳爸只要回到家裡,就不會把上班情緒帶回來

這點我很佩服他~他的EQ真的不錯

他總是不讓我們替他擔心煩惱,更讓我心疼

除了公事外,我和他是無話不談的

談情說愛外,他最喜歡聽我談女兒

他要上班無法時刻陪著寶貝女兒們

所以下班後他總是會聽我說著今天和女兒們的生活

他是最體諒我的老公~

生活上的瑣碎事,只要我有要求,他還是會盡全力的幫忙

看到我辛苦的做菜,他會說:媽媽辛苦了

吃晚飯時,他會抱起樂荳上餐椅

比媽咪還細心的幫孩子們夾菜,並且先將湯盛出放涼

吃完飯後,他會幫忙收碗後陪小孩,讓媽咪專心做家事

每天都是我幫寶貝洗澡,他幫寶貝穿衣服,吹頭髮

每晚樂荳最愛把爸爸當馬騎

疲憊一天的老公還是很樂意的當成寶貝的玩具

每晚樂荳最愛喝爸爸泡的ㄋㄟㄋㄟ

聽著爸爸唸著故事書的內容

樂荳最愛關燈後閉著眼睛和爸爸數數

直到睜開眼睛後可以看到自己的小手

樂荳要睡覺前,樂荳爸不知道要調整幾次電扇和冷氣的温度

才能讓他的寶貝睡得舒適

樂荳爸最喜歡聽著樂荳跟全家人道晚安後才能安心入睡

 

以上是在公司忙碌完後的樂荳爸每日回家後的生活

公司的業務繁雜忙碌真的非我能想像

可下班後的爸爸卻是又要忙碌的陪著寶貝

很少聽到爸比陪寶貝時而喊累

 

中午,鮮少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回家的樂荳爸從公司打了通電話回來

他問說:寶貝們起床了嗎?他想要和樂荳說話

聽起來疲憊的聲音,讓我更覺心疼

荳荳來接聽了~荳開口就說:爸爸,我愛你

(我想此時感性的老公眼眶一定含淚)

不知道電話那頭爸比問什麼?

荳這小妮子就告訴爸爸說:我們有乖,有聽話

而且還跟爸比說:

爸爸我們很愛你,我很想你,姐姐也是,還有媽媽也很想你

我們都愛你,你也愛我們嗎?

(這些話都是小荳自己說的,媽咪就在一旁安靜的聽)

無疑電話那頭的樂荳爸心裡一定更激動吧

 

所以今天看到爸比留給我的紙條

我很激動也很感動

我要將這些話獻給樂荳爸才是

這些話才是我最想感謝你的~

謝謝你的辛苦,照顧我們這個家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照顧你和寶貝,愛我們的家

因為我們都在為我們的幸福努力著

並且小心呵護

 

親愛的~真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