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29 媽媽跌倒了 °。○(補)

2010070416:24

2010.05.29

 

○。° 媽媽跌倒了 °。○(補)

 

好想老媽唷~打個電話(手機)給娘家媽媽

我說:媽媽,妳在哪裡呀?

電話那頭傳來微弱的回答聲:我在醫院啦~

我說:妳怎麼在醫院?

媽咪說:我跌倒了,手好痛,怕是斷掉了

我嚇一大跳:那現在誰帶妳去醫院?

老媽說:老爸帶她去附近的骨科醫院掛急診,現在才要檢查

隨即掛上電話~

我跟老公說了情況後,我們急著要回去看她

在車上荳問:我們要去哪裡呀?

媽咪告訴她:阿嬤跌倒了,骨頭裂開了,我們要回去看看她

荳說:喔~阿嬤踩到骨頭跌倒了唷!

(樂荳爸跟樂荳媽爆笑)

荳講了這樣的童言童語也舒緩了一下媽咪緊張的氣氛

 

聽媽咪說她是去哥哥公司旁的土地公廟拜拜(初二/十六)

沒看到地面上的小坡度,腳踢到就跌倒了

爸爸一發現立即狂奔回去找人來幫忙(老媽頗有重量)

去了醫院檢查後還好骨頭沒斷,但也傷得不輕

肩膀手臂的骨頭有裂縫~醫生用固定帶將之固定

媽媽這一摔,摔得哥哥好自責

因為一早本來是哥要去拜的~可哥昨天實在太累小賴床

所以上班快來不及了,於是媽媽就幫忙~事情就發生了

其實哥哥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今天也是吐吐

看到哥哥這樣很不捨~一根蠟燭二頭燒

身體不舒服還得自己去張羅午餐

看到我直掉眼淚的心裡難過~

哥還要管理公司和家裡大大小小的瑣碎事

三頭六臂都不夠用唷~卻又無人可幫忙或替代一下

我想這也是媽媽什麼事都要幫忙的原因吧

看到哥這樣的辛苦,做媽的哪可能無動於衷

能幫一點是一點囉~

 

好在目前媽媽都恢復的都還不錯

希望媽媽很快就可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