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09 難忘的母親節 °。○(補)

2010070415:50

2010.05.09

 

○。° 難忘的母親節 °。○(補)

 

今年娘家的母親節大家決定在家裡聚首

因為在外用餐實在是人太多,考慮到媽媽的身體免疫力不好

所以我們在家下廚,今年掌廚的是老妹~

聽老媽說妹一早就起來忙了,真是辛苦她了

她做了滿滿一桌的菜,真的是不錯吃耶

 

 

 

 

 

 

 

吃完飯後不久,荳荳進入想睡的狀態

老公的眼神也出現了眼簾下垂的現象

果不其然

老公就說:走吧!帶小朋友們去車上睡,睡醒再上來

老妹她們本來說去她的房間睡

可是考量到樂荳一定會想跟Young叔叔玩不睡覺的啦

所以我們就帶著樂荳到車上去睡覺

結果,一上車後,老公竟然發動車子

我問他說:不是要在車上睡,你怎麼發動車子

沒想到他回我說:要回家~

什麼,要回家,剛不是跟家人說只是要在車上睡覺

睡醒後要再上去~現在竟然跟我說要回家要我怎麼跟家人說呀

我給它生氣耶~他還是逕自的開著車子

而我就只好打電話上去跟老妹說:我們要回家

或許老妹也知道她姐夫是這種怪人吧~沒有多說什麼~

感覺就很尷尬

 

我最討厭老公這種扭捏的個性

每次要做什麼都不先跟人家說明,我行我素的都沒有考慮到別人

今天是母親節,好不容易可以和娘家人聚首,想回家又不直說~

跟人家說要在車裡睡,後來又要回家,真的是心裡給它#%&@

一路上我都不想跟她說話,氣得咧

到家後他說要抱她們上去嗎?我說不要(因為樂荳剛睡而已不夠熟)

他就開著車一直繞,繞到最後他索性開至大樓的地下停車場

自己抱小孩上去~看他抱我也不想理他,就給他自己去抱

待我們都上樓後,他就出去了(呀不是說想睡覺)我就更氣了

樂荳真的就沒睡了~老公一出去,她們就醒了

我真的很難過,心想,難得一年一次的母親節竟然搞到我那麼沒面子

 

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原來他是去剪頭髮

晚上,我也不想下去買晚餐,我就撐到他自己說要下去買

想到每次都要侍奉這一大二小他都還不能體諒我,我就氣)

他問我要吃什麼?我說隨便(他平常就這樣回我)

去買東西的人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隨便”今天我要讓他嚐嚐這滋味

 

他買回來後,我還好口氣的問他:

怎麼去那麼久,是不是很多店都沒開,你買什麼?他沒回答

因為我只有看到一碗麵,我就問他說只買一碗麵嗎?沒我的唷~

誰知他沒好氣的回我說:呀妳不是說隨便,還問!

我火大了~我就說:我回你的就是你平常回我的話

我就說:沒我的就算了~氣到我跑到廚房裡偷哭

(心裡想這就是他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後來,他問我說:妳不來吃唷!

我說:不要,反正你又沒買我的,我不餓~

這是他才說:他自己有買飯,叫我吃麵,麵快糊了

我實在很不想去吃~可我還是去拿了

我氣到不想跟他同桌吃飯,我自己去旁邊吃

越吃越氣,越想越氣~我受不了了

老娘不吃了~我起身進房換了套衣服後

我跟他說:我要出去了~

樂樂荳荳問我說:媽咪妳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媽咪輕聲笑著說:媽咪出去買個東西就回來

樂荳跟我說再見~關上門後我嘆了一口氣

我逃離了那種另人討厭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今天是慰勞我自己的節日

拋下他們,我自己一個人去街上

心想,你這樣對待我,我就買東西發洩

果真,逛街購物是最好的發洩方法

就這樣8點多出門,我晃到快10點半才從街上回家

回到家開門後,樂荳就迎上前來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心裡想也知道是她們的老爸授意的)

回到家後我也不想理他,我就先將孩子洗澡打理好

自己又跑下去買了雞排~正在享用之際

此時,他說話了

因為今天上了車子後他覺得車內太熱,所以想帶樂荳回家睡

又說如果留在那裡,大姐夫他們要睡哪裡

我回他說:那你就直接說要回家就好呀~幹嘛說要在車上睡

然後才說要回家~你這種個性真奇怪,讓我很丟臉

我說:我會永遠記得他送我的母親節禮物,真叫我難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