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六)第五次產檢(27W3D) °。○

2011070413:37

○。°2011.05.07(六)第五次產檢(27W3D) °。○

 

今天是母親節的前一天

樂樂的身體狀況不怎麼好,在發燒,燒燒退退的

但產檢還是得來,本想自己前來

可是老公不想缺席,也不放心

所以只得又拖著樂和荳來

 

許醫師在詳細檢查後說一切都很好

這次我也告訴他,我真的越來越有感覺到胎動了

吃手指的小Miu

看到我的眼睛了嗎?

醫仙說我的鼻子和嘴巴都長得很好唷

 

只是今天在報到處時量了體重

我咧~4/954.5kg胖到現在的57.1kg

平均每個月都增胖快3kg

連報到處的護士都說體重要控制了啦

這樣下去胖太快囉~

可許醫師卻說:還好啦,沒有關係~

寶寶目前的體重約1095g,也都符合孕程

 

最怕的喝糖水(耐糖測試)來了

看完診後,去批價再去藥局領了糖水

現在比較進步囉,以前是一包糖和一個杯子

自己和水喝(水有一定的量啦)

現在則是像外出型的生理食鹽水包裝的糖水

每條20ml包裝,共有5

扭開後即可飲用,不再需要自己調

喝完第一條我就快不行了

只有樂荳眼巴巴的在一旁期待著

一直問我:媽媽,好喝嗎?很甜嗎?

我說是呀!真的是太甜了,喝得我都快吐了

小荳說:媽咪,妳要加油,雖然很甜,妳也要勇敢喝下去唷

看著她倆期待的眼神,最後的二滴就給她們倆姐妹喝啦

我問說:很甜對嗎?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覺得還好耶,我還想再喝一點

我咧~昏倒

 

喝完糖水後一個小時得抽血(完全不能進食或喝水)

這空檔一個小時就陪著他們父女們去用餐

而我因為等著要抽血,不能進食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吃著美味的肉蛋米干

只是小樂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吧,胃口沒有很好

 

很快的,一個小時到了

回到醫院的抽血處拿了號碼牌

小樂陪我誰去抽血,小荳不敢進去躲在一旁

只有叫我要勇敢一點

開始抽的時候,她倆姐妹好奇又心疼在一旁觀看

抽完後,荳問我說:媽咪,很痛嗎?

我說:一點點痛啦,忍耐一下就好啦

她們這二個貼心的小姐妹,真的可以撫慰我不安的情緒

乖寶貝,謝謝妳們唷

 

但最後的耐糖測試結果

我沒通過,得再做第二次的糖水測試

又得喝更多糖水啦